女人究竟該嫁哪種男人才會幸福(圖)

發表:2013-12-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0日訊】一個女人生活是否快樂幸福,在某種情況下,取決於她選擇的丈夫。俗話說:「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嫁錯了郎,一錯百錯,一生都很難幸福。嫁的怎麼樣,事後好不好,需要時間來回答。在這個問題上,相當一些女孩子往往把握不好,這反映一個女孩子的戀愛觀、價值觀和擇偶標準及觀察事物的角度有差異。

選丈夫不是選衣服,不要只盯住穿上漂亮,一定要想到衣服主要是為了遮體御風寒。選丈夫是選男人但又不是選男人,不僅僅是為了原始的需要,更重要的是要對你友愛、有心、有責任、幹事業、懂得生活。

在愛情這張餐桌上,不論是紅蘋果、青蘋果還是綠蘋果,總之最好只去嘗一個。如果剛吃完紅蘋果再去吃綠蘋果的話,兩種蘋果味道會產生錯覺。有人說,女人的誤區,就在於在愛情這張餐桌上,她們嘗了紅蘋果之後還想嘗青蘋果。其實,好多好女人並沒有那麼貪心,她們心目中從開始也僅做好了一個選擇。

要在好多類的男人中間,選擇其中的一個和自己同甘共苦的男人,是非常不容易的!世上的男人千奇百怪,無奇不有,但不外乎以下幾種類型:

1、會掙錢的男人

這類男人往往是在生意場上拚搏創業,他們像變戲法似的讓女人擁有珠光寶氣,貴婦人一樣地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是,生為商人婦需受許多苦,包括獨守空房之苦;包括老公在外泡應酬不斷;當然也有二奶和小蜜之苦……這樣你就再是錦衣玉食,也會覺得自己不幸福,你會認為自己嫁給這樣的男人真是虧了血本。

2、事業型的男人

這類男人往往是受人尊敬的。他們認真兢業地扑在工作上,搞科研搞開發。嫁給這類男人,女人們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穩定。但日子一長,女人們可能會發覺自己的日子怎麼越過越窮,家務活也是越做越繁重。別人的丈夫,可以天天準時下班回家,幫自己接孩子照看老人;別人家的丈夫,可以在自己生病的時候,陪著女人上醫院,而自己家的男人卻正在辦公室裡為求得一個數據而絞盡腦汁。人心都是肉長的,再賢惠的女人也會捫心自問:嫁給這類男人,到底要付出多少青春?

3、浪漫型的男人

這類男人是最易讓人著迷的,他們的舞跳得好,歌唱得棒,說話會往人心上碰。在枯燥的生活面前,儘管浪漫是很好的雞精,但它畢竟不能吃得太多。女人們在接受男人的讚美之辭的同時,也會思忖,這些話是否又會在別的女人面前重複呢?婚後的女人更注重的是實際,男人是否用說漂亮話的時間把煤氣罐從樓下扛到家裡。倘若他一味地對妻子浪漫之不著調,那么女人只會感覺這種男人有太多的奶油味。後悔自己當初何不找個實在的男人。

4、現實型的男人

這類男人在現實生活中是司空見慣的。他們大多是沒有多少進取心,在辦公室裡公家的活可做可不做,但家務活是絕對和老婆共同分擔的,你炒菜我煮飯,你拿筷子我端碗。若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也是無多少話可說的,因為居家過日子,誰不求個和諧與輕鬆呢?但是,一旦自己的丈夫十來年不挪窩,且有繼續默默無聞之勢,女人的心理就有些不平衡了。

綜上所述,不難看出嫁給哪一類男人,女人或多或少都會覺得自己心裏空落落的不滿足。那麼,天底下那麼多女人都會因害怕選擇錯誤而不嫁了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作為一個聰明有頭腦並且在生活中有品味的女人,在選丈夫的時候要善於抓住本質的東西,首先,把選擇一個有教養的男士放在生活的第一位。尤其要把握好男人如下特點:1、守時;2、談吐有節;3、態度和藹;4、語氣中肯避免高聲喧嘩;5、注意交談技巧;6、不自傲;7、信守諾言;8、關懷他人;9、大度;10、富有同情心。

而能夠做到以上幾點的通常在身體長相上都多多少少有所體現,也就是說‘相由心生’。平素在生活當中形成的習慣和作風,實際是命局八字內在的組合吉凶在體外反映出來之後的表現,是由內而外相互有著絕對的影響。心細的女人通過生活經驗或者是身體部位的一些長相特徵,就可以大約篩選出是否可以令人滿意的男士,繼而成為今後生活當中的另一半。當然,年輕的姑娘是沒有這些經驗的,因為生活的閱歷太淺,而作為姑娘的母親,應該有責任有義務在生活當中口口相授這種平素學習觀察男人的本事,免得臨渴掘井,害的自家女兒用身體去換取對異性的瞭解。那麼,一般常識性的觀察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呢?大概分為以下十種:

1、嘴唇要豐滿有肉,上下唇對稱,主厚道

嘴是出納宮,主為人誠實與否。嘴唇厚實要不太過,當然不能大嘴皮厚的跟棉褲腰一般,那就是木訥了。另外更不要嘴唇薄,這種人言而無信,巧嘴薄舌。另外嘴唇薄的吃飯挑刺,不太好伺候,嘴唇厚實而對稱的言而有信,誠實可靠。胃口好,祿命厚實。

2、下巴要豐滿圓潤,不許尖削,主聽話

下巴是地閣,豐滿不尖削的一般主富。通常尖下巴的也就是俗稱的錐子臉,多數傷官旺,這種人心田狹隘,容易跟人較勁,好虛榮多務虛,在生活當中容易滋生事非。姦淫邪盜以及技巧之人多屬於尖下巴,比如理髮店、美容店的男的也多屬於尖下巴,很難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3、鼻頭要有肉,不塌陷,不溝曲,主有欲有財

男命鼻子為審辨官,主吐故納新,起到了承上啟下的作用,在相法當中主財庫。鼻子頭要堅硬,千萬不要軟骨,否則易夭折。其次不要斷裂、歪曲、起結、主一生財富不聚,孤獨破敗。此外,鼻孔不要上翹,主心眼太實容易露財。另外,不要勾曲,就是鼻子尖下垂,鼻子帶尖者,刻毒陰險。鼻子以平直豐滿鼻頭有肉鼻孔不漏為上相,主性慾好,一生有財。

4、耳朵要有紅潤,不反廓,肉厚主長壽

耳朵主聲音之聽聞,主心腎之司牧,觀其耳知其休咎榮枯。耳朵以潤紅白淨為上相,堅硬而不可軟弱,軟弱者欠缺注意,容易喪失原則。反廓者,早年刑傷,缺損祖業。枯黃者,心腎枯萎,易早死。

5、臉頰要豐滿,不塌陷,不起皺,主貴相

臉頰要豐滿有肉,貴不貴的不說,起碼田宅富足,兩個臉頰屬於田宅,主資產富足與否。也就是固定資產,你這一輩子一生到死的時候會不會積蓄下資產,都在臉頰上標注了。臉頰消瘦者,帶紋理者,坑陷者,都主心事大,勞碌命,死後產業不足。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居於廟堂之上者,富貴福壽者,縱瘦而臉頰不虧。而國貧家窮的時候,多數領導都是臉頰破相。

6、肩膀要寬厚,雙肩不要下垂,主可依靠

肩膀厚實,首先有安全感,對於一個女人來講,安全感是婚姻幸福的基礎,沒有安全感就算是頓頓山珍海味也不見得就是幸福。肩膀挺實的,責任心強,不會臨陣退縮,而兩隻肩膀尖削下垂的,狐疑心重,不願出頭,遇到事情容易懦弱,所以不是理想丈夫。另外,沒有承擔的男人自然心裏承重能力差,壓力大的話容易焦慮,不足以在事業上更多的擔當。

7、手背不要筋骨繃露,手掌要有肉,主錢財富有

手在人的一生當中非常關鍵,僅次於骨法,有好面不如有雙好手。能生一雙抓錢的手,不要一副富貴的面,過日子麼,勤勞本分,富貴多憂。只要手骨潤滑,不粗鄙,紋理不亂,指頭不似竹竿,像草耙子,像豬蹄子就成。豬蹄子的指頭短,粗而發澀;竹竿長而漏風;草耙子的皮膚粗糙,冬天易裂,顏色發黑。更要注意的是,不要臉白手黑。臉黑手白者而細者貴,手黃潤似生薑者富。

8、雙腿要直,小腿有肉,下肢不可長於大腿以上,主可靠

兩手兩腳謂之四肢。四肢以像四時,加上頭部,叫做‘五體’。四肢像枝幹,不可客居主位,下肢太長者,一世貧苦。下肢長者多奔波勞碌,居無住所,另外,下肢削長者走路不穩重,就好像是汽車的地盤一樣,越是名牌豪車,地盤越沉,越穩定性良好。地盤輕的就像是小卡,天生就是出力拉貨的。

9、屁股要有肉,當然不是贅肉,主顧家

屁股沒有肉的就好像是鳥兒一般,蹦躂的吃食,一輩子如同雀食鹿撅,沒有固定的祿命。也就是說,安靜不下來,就算是有機會他也把握不住,容易錯過。因為腚輕。必然眼睛浮躁務虛,光喜歡紅花綠枝,玩一些不實際的東西,所以不足以托付終身。而屁股有肉,當然不是贅肉太肥的那種,做事情穩重,能夠持久,有耐心,會對事業持之以恆,而且責任心強,對家庭有承擔,所以在事業上更具備成功的機率。

10、眼神要淡和,不閃爍,有誠心

眼睛是神戶,也就是心神的門戶,你心裏在想什麼?你想幹什麼?你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你是否在撒謊?就算你是演技派的高手,你的眼睛也會告訴我,你究竟是什麼變得!眼神要堅毅、有力、親和、清澈,只要是男的眼神閃爍不定,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或者是眼白混濁發黃,那還是離他遠點吧!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