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何超蓮首度公開合照 疑承認戀情(圖)

發表:2013-12-10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0日訊】吳克群與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交往2年多,密會屢次被抓包,他上月接受專訪首度鬆口認愛,也坦承見過女方家長。他前晚赴香港參加何鴻燊辦的慈善晚會,之後與何超蓮吃宵夜,面對大批媒體跟拍,他不再閃躲,首度大方與她合照,甜蜜爆表!


號稱「全港最正千金」的何超蓮,是何鴻燊三房陳婉珍次女,她本就是吳克群的超級粉絲,前年到深圳欣賞他的演唱會,之後在後臺互留電話一拍即合。前年8月吳克群被拍到開大黃蜂跑車載她夜遊陽明山,戀情曝光,之後小倆口不時在微博打情罵俏、屢次被發現穿情侶裝,戀愛足跡也遍佈各地。對戀情低調的他,上月接受專訪終敞開心房認愛,坦承見過何鴻燊,也誇女友「一點都不豪門名媛,很值得珍惜」。


何超蓮一度想落跑
他前晚赴港與女友同場表演,兩人先後上臺獻唱,隨後還相約吃宵夜,何超蓮昨凌晨先到餐廳等候,吳克群抵達後,記者追上前拍照,她嚇得想落跑,但吳克群輕拍她的肩,叫她留下來,還主動靠近她,首度與她公開合照晒恩愛。


何超蓮待到凌晨3點先離開,她與2名女友人前往銅鑼灣怡東酒店,似乎想擺脫記者再與吳克群見面,可惜左閃右避未成功,最後只好乖乖回家,臨走前還無奈跟記者抱怨:「現在回家,你們要拍都拍完了。」而吳克群則從餐廳回到下榻的酒店。


記者問他為何不與何超蓮同臺?他搖頭:「會尷尬,沒這個必要,會加深彼此的壓力。」那有沒有聽她唱歌、私下會教她唱歌嗎?他搖頭:「沒有,但聽說唱得不錯,我覺得她蠻會唱的,很有天分,聽她唱過一次,很厲害。我只教她不要緊張,第1次公開唱歌就面對這麼多人,一定會緊張,但相信她會OK!她好像是比賽型球員,一下場就不會緊張的。」言語中流露出對女友的疼愛。


不婚主義考驗戀情
他也透露,此次來港是應陳婉珍之邀,也已和女友父母見過面,「我跟三太之前已見過1次,我覺得她漂亮又善良,賭王很幽默」。是否以何超蓮男友身份見家長?已認愛的他卻否認:「是朋友身份。」三太對他的印象如何?他笑答:「我怎麼知道,不過我是正派的人,沒什麼好問。」


陳婉珍前晚主動跟吳克群合照、握手,還誇讚他歌聲好聽,對他讚賞不已,被問到是否反對他與女兒交往?陳婉珍說:「做朋友無所謂。」對吳克群滿不滿意?她直呼:「很好啊!」吳克群雖已虜獲女方家人的歡心,不過他曾坦言是不婚主義者,與何超蓮到共組家庭仍有段距離。


愛的進行式
2011/08 戀情曝光
媒體拍到他開大黃蜂跑車載她到陽明山看夜景
2012/09 鳥巢同行
她到北京鳥巢體育場看他的音樂劇,還被目擊從他下榻飯店離開
2013/02 浪漫過節
2人赴馬爾地夫過情人節,同住高檔度假村
2013/03 香港探班
他到香港迪斯尼工作,她送點心餵情郎,結束後兩人一起用餐,之後她也現身他下榻飯店
2013/06 高調互動
她高調在微博放他的照片,他隨即回應,被網友視為在打情罵俏,戀情逐漸明朗化
2013/11 甜蜜認愛
他接受專訪首度認愛,甜蜜分享約會過程,也坦承見過何鴻燊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