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周海媚領銜 扮萌嫩的10位大齡女星(組圖)

發表:2013-12-11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1日訊】近日,58歲的劉曉慶在微博晒出多張賣萌照,從頭到腳一身粉嫩的劉曉慶綁著兩個小辮子,風格改走少女風,保養不錯的劉曉慶容顏一點兒都看不出來她已近60歲。生活中,適當的「扮嫩」能讓自己青春很多。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裡,適當「扮嫩」是一個有利的條件,也能使自己心態年輕一些。

其實,娛樂圈的大齡美女明星,她們在屏幕上的形象多變,或嫵媚或健康,或性感或清麗,各有特色。不說你可不知道,她們的年齡與她們螢幕上的容顏絕對不會成正比,當然大多情況下我們都是感到習以為常的。現在就來盤點娛樂圈內賣萌扮嫩的10大美女明星。

1、劉曉慶

58歲的劉曉慶身近照,皮膚白裡透紅,像一位20多歲的小姑娘,實在讓人難以置信劉曉慶已經到達58歲的年齡。除了天生麗質,其實裝嫩還有竅門,除了保養之外,劉曉慶表示:還有小秘訣就是修圖啦。

2、林志玲

39歲的林志玲代言護膚商品,一身白色連衣裙現身的志玲姊姊甜美可人,年近四十歲的她不斷地憋嘴賣萌。

3、許晴

44歲的許晴,自然會聯想到那個任性而行的任大小姐任盈盈,而許晴的美麗也讓她對任盈盈的演繹顯得得心應手很多。而許晴皮膚白皙也是讓許多人羨慕的對象。

4、翁虹

45歲的女星翁虹可是盡顯辣媽風範,在家把老公孩子照顧的很妥當,雖然已經是中年貴婦,但是身材皮膚和年輕時都有得一拼。

5、佘詩曼

38歲的可愛佘詩曼白皙無暇的肌膚也是出了名的,她對護膚保養也很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方式,阿佘說自己一個星期至少做三次面膜,工作忙如果時間緊張,洗澡的同時敷臉給臉部補充水分。

6、陳德容

瓊瑤美女陳德容已經39歲了,對於保養有一套的陳德容好氣色讓人驚艷,「我每天至少卸妝三次,拍戲的時候四次。」這一點都不誇張。濃妝給肌膚負擔相當重,所以他最重視卸妝。看她在微博上秀出與老公的合照,的確讓人驚艷。

7、溫碧霞

47歲的溫碧霞度假時小秀性感,扮嫩撩發盡顯韻味,這樣的身型與肌膚實在是一點也看不出她年近50了。

8、李玟

38歲的李玟雖然成熟了,但皮膚還是水嫩嫩的,李玟護膚的秘訣就是喝水,喝大量的水,不管去哪裡,她的包包裡都有一大支礦泉水。如果沒有通告,她也會盡量留在家裡不化妝,讓皮膚多些時間休息,而且盡量在12點之前睡覺。

9、大S

37歲的「美容大王」大S給人的印象對於護膚很重視,除了每天的例行保養外,只要皮膚出現什麼小問題,她都會有針對性地進行解決和保養秘方,對此還出了美容書呢。近日傳出他懷孕的好消息,咱門也恭喜她啦!

10、周海媚

周海媚如今已是47歲,影迷都依然清楚地記得舊版的《倚天屠龍記》裡那個漂亮女人周芷若。看看她12月9日的素顏生日照,清純甜美的外貌和光滑雪白的肌膚絕對不減當年。

(以上圖片來源為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