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技術移民不可不知:十大賺錢職業匯總!(組圖)

發表:2013-12-1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3日訊】澳大利亞技術移民最賺錢職業有哪些呢?即將移民澳大利亞的移民者需要瞭解一下澳洲最賺錢的職業,這樣對移民澳大大利亞著有所幫助,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多少個外科醫生能賺10億元──根據最新的稅務數據,相當少的醫生便可達到這一目標。2010-2011年期間,僅3115名外科醫生的應納稅所得收入達到近11億元。這一收入是相同數量火車司機收入的四倍,是相同數量護士收入的六倍,是相同數量美發師收入的9倍。這一數十億元的收入因此外科醫生成為澳洲最賺錢的職業。

平均每位外科醫生的應納稅所得收入為35萬383元,比前一年高1萬7589元。第二賺錢的職業是麻醉師,不過他們的年收入比他們手握手術刀的同事少了5萬元。

最新稅務資料表明,在澳洲學習醫學仍然很有前景,2011-2011年期間專家醫生(與牙醫)在10大賺錢職業排行榜上佔據了6個席位。金融交易員、首席執行官、總經理、法官以及礦業工程師也在該榜單之列。

2010-2011年澳洲首席執行官與總經理的總應納稅所得收入躍升25億元至稍低於200億元,比其他任何職業都賺錢。約有12萬名納稅人稱自己為首席執行官與總經理,他們中的許多人都運營著較小型企業,平均應納稅所得收入僅為16萬4931元,只佔大型銀行與礦企首席執行官們收入的小部分。另外17萬2000人稱他們自己為「總經理」,他們的總收入達184億元。

學徒這一職業的收入墊底澳洲收入排行榜,其中園藝學員的收入最低,平均應納所得收入僅為3萬2216元。磚瓦匠與紡織工人分列第二低與第三低收入職業,酒吧侍者與咖啡師可能深受飲酒者與咖啡愛好者的歡迎,但他們的應納稅所得收入在最低收入職業排行榜上位列第15,平均收入為3萬7928元,低於美發師的3萬8363元、洗熨工的3萬9185元、服務站服務員的4萬755元以及服務員的4萬1073元。

稅務局對450個獨立職業的繳納稅收供不應求、平均應納稅所得收入進行統計,平均應納稅所得收入包括全職與兼職員工的收入。

2010-2011年澳洲1260萬獨立納稅人的總收入達6620億元,共繳納了1331億元稅收,平均應納稅所得收入為5萬1342元。

澳大利亞十大賺錢職業(單位:萬元):


外科醫生:35.0383萬元


麻醉師:30.2653萬元


金融交易商:26.9622萬元


內科醫生:25.4597萬元


法官及其他法律專業人士:17.7702萬元


精神病醫師:17.6885萬元


首席執行官/總經理:16.4931萬元


礦業工程師:15.7428萬元


其他醫師:15.5465萬元


牙醫:14.0957萬元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