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UFO檔案:目擊者患神秘皮膚病(圖)

發表:2013-12-13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3日訊】高速飛行的航天器、巨大三角形飛行物盤旋在前內政大臣住宅上空、不明飛行物(UFO)目擊者患上神秘皮膚病、UFO飛過後留下白色物質……

英國國防部和國家檔案館18日解密近6000頁檔案,講述1994年至2000年發生在英國境內的多起UFO目擊事件。

親密接觸

最新公布的這6000頁檔案中不乏英國民眾目擊UFO、與UFO「親密接觸」的記錄。1997年1月27日,南威爾士警方報告,一名司機自稱駕車行駛在埃布韋爾時突然被一束由UFO射出的「光束」包圍近5分鐘,其間他的手機和汽車廣播均停止工作。

這份報告說,UFO飛走後,這名司機的車上佈滿「灰塵」。「事情發生後,這名司機感到身體不適。他得了皮膚病,有人建議他及時就醫,」報告說。

1997年3月,家住伯明翰的一名男子稱,一個巨大的三角形飛行物在他家後院盤旋一陣子後衝入雲霄。這名男子還用一個罐子將飛行物在樹頂留下的「絲綢般白色物質」收集起來。

不過,令人掃興的是,18日解密的檔案中沒有說明這些「白色物質」的具體構成。同年3月,三角形飛行物在英國不止出現了一次。多名英國人稱,3月8日看到三角形UFO在時任內政大臣邁克爾·霍華德位於肯特郡的住宅上空盤旋。

這件怪事經媒體報導後引起英國政府注意。英國皇家空軍隨後展開調查。國防部在調查報告中說:「儘管國防部收到數份關於目擊者1997年3月8日看到UFO出現在邁克爾·霍華德住宅上空的報告,但國防部證實,沒有跡象表明當天有不明物體闖入英國領空。」

首相關注

與這批1994年至2000年UFO目擊事件記錄同時解密的還有一份1952年檔案。這份檔案介紹了時任英國首相溫斯頓·丘吉爾的UFO情結。1952年7月28日,丘吉爾在寫給時任空軍大臣徹韋爾勛爵的一封簡訊中說:「有關飛碟的事情究竟是什麼?這意味著什麼?真相是什麼?請把相關報告拿給我看。」

徹韋爾勛爵回覆丘吉爾道,這類現象可以由以下原因解釋:幻覺,把飛機、飛鳥、氣球等誤看成其他物體,或故意散播謠言。同樣發生在上世紀50年代,皇家空軍士兵用攝像機記錄了一架飛機附近出現神秘火球。很可惜,這段錄像已經不翼而飛。

「X檔案」被解密

英國國防部和國家檔案館先前制訂一項三年計畫,旨在向公眾公布更多有關英國人目擊UFO甚至遭遇外星人的「第三類接觸」事件。去年8月,一批1981年至1996年UFO「X檔案」被解密,記載了英國人看到空中奇異光亮,甚至與「檸檬頭」外星人親密接觸等怪事。

英國設菲爾德哈勒姆大學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戴維·克拉克認為,隨著時代變遷,人們眼中飛碟的形狀也在變化,這可能與《X檔案》等科幻電視劇的情節變化有關。

「有一種解釋是,科技進步可能對人們看到飛行物的樣子產生了影響,」克拉克打趣道,「要麼是外星人看了人類的電視劇,依據電視劇情節改裝自己的飛行器,要麼就是人類將流行文化元素融入到自己的想像當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