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盜夢空間」現象:宇宙中的宇宙(圖)

發表:2013-12-15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5日訊】

宇宙中的宇宙

理論物理學家尼科德姆-波普拉維斯基認為我們的宇宙存在於另一個宇宙之中,該理論用於解釋一些黑洞未解謎團。他推斷稱,每次一個黑洞形成,就會有一個宇宙空間在其中形成,我們的宇宙形成於一個黑洞內部,而這個黑洞又位於另一個宇宙內部。

隕坑中的隕坑

月球表面遍佈著隕坑,不可避免地存在隕坑中的隕坑,一顆較大小行星碰撞月球形成最大的隕坑——南極埃特金盆地,後期另一顆小行星碰撞在這個原始隕坑中,形成了現今的阿波羅盆地。

巢中巢

栗啄木鳥具有獨特的生活方式,一種在樹洞中筑巢螞蟻是它們的主要食物之一,栗啄木鳥並未將鳥巢建造在螞蟻洞旁,而是索性啄開螞蟻巢,將自己的鳥窩搬在裡面,便於撫育幼鳥。

衛星環

土星的大量的衛星環繞,形成太陽系最壯觀的土星環,土星第二大衛星土衛五也有環繞物質,卡西尼探測器觀測數據顯示,通過測量土衛五磁氣圈,發現一些幾十厘米直徑的岩石環繞這顆衛星軌道運行,形成一個赤道殘骸盤。

重寄生物

自然界存在著大量的寄生物,或許它們是地球上最龐大的生物種群,人體內有大量寄生物,其中一些寄生細菌對腸道十分有益,而另一些則對人體有害。人們或許不會想到這些寄生物體內仍有其它的寄生物,叫做「重寄生物」,甚至重寄生物體內也存在著第三重寄生物。

第二胞內共生

生物學中共生現象是指兩種不同物種彼此和諧生活在一起,胞內共生是指一種生物存活在另一種生物體內,經常生活在生物細胞中。例如:一些細菌在昆蟲細胞中度過一生。然而還有一些細菌生活在胞內共生細菌體內,這叫做第二胞內共生。

湖中島中湖

馬尼圖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湖中島中湖,位於北美五大湖。

火山中火山

菲律賓塔爾火山是湖泊火山島中的一個火山噴口,是世界唯一的火山中火山。

嵌套牙齒

在科幻電影中描述過神秘外星生物口腔中會有第二組牙齒,事實上這種情況也存在於海鰻,它的口腔中存在著第二組牙齒,用於咀嚼第一組牙齒咬過之後的食物。

高級擬態生物

擬態行為在自然界非常普遍,偽裝大師當屬章魚,它們能夠逼真模擬15種其它生物,可偽裝成魚類和水母等。

来源:騰訊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