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拜登出席李源潮午宴前神秘消失4分半鐘(圖)

發表:2013-12-16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當天出席李源潮在釣魚臺國賓館主持的午宴前,曾神秘消失了4分半鐘;外界懷疑是否與軍艦事件有關。

【看中國2013年12月16日訊】12月5日,正值美國副總統拜登訪華之際,美國一艘導彈巡洋艦在南海公海航行時,被迫採取閃避動作,以免與一艘非常接近美艦的中國軍艦相撞。有消息稱,拜登當天出席李源潮在釣魚臺國賓館主持的午宴前,曾神秘消失了4分半鐘;外界懷疑是否與軍艦事件有關。

拜登出席李源潮主持的午宴前神秘消失4分半

有海外中文媒體稱,12月5日,中美軍艦對峙當天中午,美國副總統拜登正出席中共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在釣魚臺賓館主持的午宴。但在午宴時發生了一件令隨行記者很驚訝的事。

當時拜登與李源潮像老朋友走著閑談,兩人還沒走到正式握手地點,北京時間12月5日中午12時06分,拜登突然自己轉身離開進入一個偏廳,消失了約4分半鐘,只有保安人員隨行。隨後他幾乎小跑著趕回李源潮身邊,然後與李源潮握手供記者拍照。

現場人員猜測拜登是接聽一個重要電話。能緊急到拜登必須打破外交禮儀,作出讓主人獨自站在門口等候的失禮行為,肯定是關係到突發性的中美兩國重要事務或嚴重的美國國家大事。拜登的電話是否涉及中美軍艦在南海的緊張情況,或是來自白宮及軍方,無從得知。

中美軍艦南海險相撞

美國太平洋艦隊12月13日(週五)發布一份聲明稱,在12月5日發生的事件中,一艘中共軍艦航行接近美國導彈巡洋艦「考彭斯號」,後者被迫作出閃避動作,以免發生相撞。美國官員說,這艘中國登陸艦距美國巡洋艦僅有500米。

美國媒體報導引述美國官員說,事件發生時,中共登陸艦曾發出警告,要求「考彭斯號」停止前進。但美軍巡洋艦不予理會並繼續航行,因為美國軍艦是在國際公海航行。

一名國務院官員說,美國政府在華盛頓和北京,以外交和軍事兩個渠道向中共提出抗議。

拜登與習近平密談後「神情嚴峻」

此前一天,12月4日,美國副總統拜登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之間有過數次晤面機會,雙方交流的時間加起來長達5個半小時,二人閉門會談原本計畫45分鐘,但延長到2小時。

外媒報導美國副總統拜登在北京與習近平密談數小時後「神情嚴峻」;拜登之前在日本時透露「習正處非常艱難時刻,我不能給習添麻煩」,意味深長,被外界廣泛報導。

二人的對話正值北京宣布東海防空識別區之後美中緊張升高的時刻。美國和它的盟友拒絕中共的要求並繼續派出軍事飛機飛入該領域,其包括中日之間爭議的釣魚島。

大紀元曾報導,中共突然劃分防空識別區,其實是中共迫於內政的需要,中共處於非常危機的關鍵時刻,轉嫁危機,主要不是針對美日,而是為煽動仇恨激起所謂的愛國情緒。習近平目前的壓力和威脅不只是來自江派,還來自其太子黨同盟。

此前的三中全會期間大紀元獲得消息顯示,中共為轉移內部巨大的危機和民怨四起,正在全面部署樹敵美國。過往,每當中共政權面臨危機時,常利用挑動「恨美國」、「恨日本」等,以民族主義或愛國主義的要求來達到所謂的內部團結,藉樹立假想敵來苟延殘喘,並轉移內部無法調和的巨大矛盾衝突。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