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陪睡案和解 律師:絕對有「部分」正確(組圖)

發表:2013-12-16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6日訊】章子怡在2012年被爆出過去11年間,光靠「陪睡」就至少賺進了7億人民幣(約3億5千萬令吉)。消息傳開後,她委託律師控告爆料媒體和記者孟維參(音譯),近日卻傳出雙方已悄悄和解,有律師直指:「會和解,絕對是媒體有‘部分’訊息正確!」

痛失代言合約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章子怡當初聲稱,這個醜聞害自己的形象重創,痛失許多廣告代言,委託律師在洛杉磯控告「新聞網」的美國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CFP)及報導記者孟維參誹謗、侵犯隱私、刻意干預可預期經濟獲益,她的律師6月向被告提出「公布消息來源」的要求遭到拒絕,理由是這些「關係人」名單中,有不少現掌握實權的中國高官,如果爆料者的姓名曝光,很可能會害其遭受到「殘忍、異常、不人道」的迫害。

章子怡的律師起先還質疑這種說法,會讓被告以「保護匿名消息來源」做為藉口,肆無忌憚地說任何事也不怕受到處罰。但當時有位北卡羅來納大學的傳播媒體法教授,在法庭上提出「該報導沒有需要更正或撤除的基礎」,之後案件就突然交由新法官審理,讓這場官司因此延期了數月,8月法官要求雙方進行調解,12月13日則由兩方律師通知法院,已經達成「初步保密和解」,代表CFP的律師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

律師:能分勝負

事實上,章子怡曾在2012年9月,針對該事件在微博開罵,所屬律師也強調絕對會追究到底,如今傳出和解,也讓「陪睡疑雲」的內幕更加令人好奇。

一位熟悉演藝圈生態的臺灣律師昨說:「會和解,絕對是媒體有部分訊息正確!」律師表示,此類訴訟一定能分出勝負,沒有道理和解,「以實務經驗來看,這代表媒體雖然沒全盤掌握,但有‘部分’的真實性,判決的結果,雙方都沒法預料,趁新聞熱度減退後,悄悄和解。」律師徐鈴茱提出另一個角度,「瘦的和解,贏過肥的勝訴」,認為雙方是有條件的和解,代表達成共識。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