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體檢 美國醫院瞄準中共官場豪客

發表:2013-12-17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7日訊】南加主流醫療機構把目光鎖向中國大陸高管級病人,提供身體檢查、疾病診斷和在美的遊覽等多元化服務。

南加大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Keck Medicine診療中心日前重新翻修擴張,診所空間擴大服務更加多元,擴充已有的內科和總裁體檢及疾病診療項目。

總裁體檢項目,目標擴大到中國大陸。項目主任Michael Karp說,該體檢項目已經存在多年,多數接待南加的高管做年度體檢。但明年3月將迎來15名至20名中國大陸的首批高管,未來也希望更多中國高管來體檢。

他說,中國大陸高管對健康的訴求日益提高,他們更青睞美國的服務和先進的檢測手段,體檢項目不是簡單按病人年齡分類,而是根據病人最初填寫的生活習慣和工作環境調查問卷,進行有針對的體檢。體檢時間安排緊湊,通常只需一天,檢查項目有十種左右,包括腦部、心臟、肝肺等多個器官功能的檢查,以及對心臟病、腫瘤等疾病危險因素的篩查。體檢價格從1300元至2500元不等。針對中國客人,有會講中文的醫師和翻譯。

南加此類體檢中心不少,如洛杉磯加大也提供主管級體檢計畫,價格同樣在1000元至2000元左右,根據主管級病人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提供壓力測試、旅行疫苗接種等服務,對於外國病人,還會提供簽證證明。

Cedars-Sinai醫院除提供體檢和治療,還幫助病人安排翻譯或提供本國飲食。住院期間還可安排旅行、住宿和交通工具,病人逗留洛杉磯期間,安排遊覽和其他娛樂活動。

巴沙迪那的Huntington Hospital也專門開設女性心臟健康中心(Women's Heart Center),專門為女性提供所有關於心臟病檢測、預防和治療的服務,且會根據病人個人情況作出適當輔導和治療保健方案。

一些中國大陸民眾看準美國體檢的耐心細緻,北京的王維嘉表示,他曾在美國做過一次體檢,比較後發現中國做體檢的醫院和機構都太敷衍,不管是在什麼中國大醫院,每次做超音波絕多不超過兩分鐘,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人均時間減少了。而在美國做超音波至少10分鐘且很仔細。

但也有人認為中國體檢物美價廉,上海的陳宇說,中國花2000元至3000元人民幣就可享受美國高管才能做的全身的體檢,體檢種類多達幾十項,不同價格供選擇,如根據職業特點分成白金族、粉領族等多種價位,中國醫生臨床經驗豐富,多數診斷直奔病因不像美國醫生過於謹慎小心,浪費病人時間。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