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有理由 揭秘愛馬仕包高價內幕(組圖)

發表:2013-12-18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8日訊】即使是昂貴的價格也深受人們的喜愛,是因為完美的品質。不僅使用牛、鴕鳥、鱷魚等多樣動物的最高檔皮革,而且全程用匠人的雙手誕生。好奇Hermès(愛馬仕)品牌就請矚目,下面公開Hermès包昂貴的各種理由。

理由1,500名匠人一一地用手工製作的包
 
手工製作
 
Hermès擁有約500名的匠人,所有工程都以手工製作,且品質管理也非常嚴格,一個人一週的時間裏製作的包不超過2個。
 

要製作一款包需經過7種工程。首先,用嚴格挑選的皮革找出品質最好的部分來裁製,之後給相應的匠人送製作包所需要的各種材料。
 
內襯、螺絲、扣環等所有材料上都會記錄匠人的desk號碼和製作年份,以便以後需要修補時容易查看通過哪位匠人所製作等信息。
 
所有材料都準備好之後,將進行配內襯等組裝工作。據悉Hermès只使用法國產亞麻線,根據已定的日程與方法,所有匠人都同樣進行針線活。
 
完成針線活之後,附上細節再修剪包的模樣,最後在包的內側刻制匠人的署名,用作一種保證書。每個角落都有著匠人的細心手工,從而誕生一款完美品質的包。
 
理由2,有故事的包名
 
有故事的包名
 
Hermès包括最具代表性的Birkin Bag與Kelly Bag在內,其他的包都各有各的故事。Birkin Bag為女演員Jane Birkin而製作。飛機上偶然間坐在Birkin鄰座的Hermès會長Jean Louis Dumas,看著Birkin撒上包裡的東西便提議為其製作有兜的包,從而誕生Birkin Bag。Kelly Bag也有一個故事。
 
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好萊塢女演員Grace Kelly為遮住懷孕的肚子而帶上Hermès包,之後該Hermès包登上雜誌出名,隨後讓Kelly允許「Kelly Bag」這一稱號,至今稱霸最佳名包。除此之外,從等待第五個孩子出生的一位匠人製作的Constance、由醫生Wang Jin的包獲靈感而製作的PARIS-BOMBAY、來源於搖滾樂的Lindy等等,各款包都有各自的產品故事。
 
理由3,皮包的本質與出眾的皮革
 
出眾的皮革
 
即使所有工程都以手工製作,如果最基本的皮質不好就成為無用之物。Hermès之所以成為世界級名牌,是因為有出眾的皮革墊底。
 
Hermès製作牛、羊、山羊、鴕鳥、鱷魚、蜥蜴等多樣皮革的包,但其中最受歡迎的無意識牛皮包。據瞭解,Hermès用的是義大利著名皮質公司Tuscania的皮革。
 
秀出最優秀品質的Tuscania皮革通過了稱為「歐洲化學物質管理制度」的嚴格環境標準,是無致癌物質、環境荷爾蒙物質的健康皮革。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