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明星相戀二十年的悲喜劇:張學友曾嗜酒(組圖)

發表:2013-12-24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4日訊】對於身處充滿誘惑與慾望的娛樂圈中的明星來講,愛情更像是一件昂貴又易碎的奢侈品。明星情侶們如過家家般的分分合合,民眾的態度也逐漸的由原先的唏噓不已到如今的一笑置之,如今開八那些相愛相守超過二十年的愛情悲喜劇。

有次周潤發在新加坡演出完,欲飛返香港。好心的朋友與他開玩笑,說有一好女子很適合他。那姑娘接到電話不明底細火速趕到機場,只見她蓬鬆著短髮,穿著T恤和短褲,趿著一雙拖鞋……周潤發覺得好笑,披金戴銀的女孩子倒是見識了不少,就還沒見過有那麼隨意的姑娘。

陳薈蓮雖然是富家千金,可是卻沒有一點大小姐的脾氣,非常通情達理,寧可自己受點委屈也不讓周潤發為難,因此深得周潤發母親的喜愛。婚禮上,陳薈蓮喜極而泣,幸福地說:「這一生中,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成為周潤發的妻子。」對於太太在自己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周潤發顯得很得意:「我老婆的職位有多個,她是我的私人秘書、經理人、煮飯婆、半個律師、公關和英文補習教師。」

梁家輝和太太兩人是一見鍾情,當時梁家輝的經濟狀況並不是很好,但是太太並沒有在乎這些,交往半年後兩人就結婚了。 每當提起太太,梁家輝總是認真地說;她是個好女人!那時候的梁太太,真的很貌美,陪伴著梁家輝度過最艱難的歲月。

梁家輝有對雙胞胎女兒,從結婚至今夫妻倆感情一直很好。梁家輝成名後,先後拒絕很多美女的誘惑並很少鬧出緋聞。鑒於當時新藝城電影《英雄本色》的極其轟動市場效應,梁家輝很快就被解封,事業開始平步青雲,江嘉年卻因為生病服用激素開始身材走樣,皮膚鬆弛。

在影視劇《我的教師生涯》的清江河邊拍攝時,梁家輝剛拍完戲,突然驚喜地看到夫人江嘉年攜著亭亭玉立的雙胞胎女兒,真實地站在自己的眼前。激動的梁家輝摟過太太的肩深情親吻著她的臉頰。這是梁家輝當時留給劇組深刻而感人的一幕!

「我們很有緣分。」羅美薇與張學友拍拖之前,說過這樣的話,「我在很早以前已經認識學友,因為同是一間唱片公司的歌手。到了拍《痴心的我》,我的角色本來是李麗珍演的,後來才換上我。如果我們將來能拍拖,也算是一條伏線。學友才不會喜歡我這麼孩子氣的。」

1988年分手後,張學友事業面臨著挑戰,「好多次羅美薇淚眼模糊地勸我戒酒,甚至買來各種戒酒茶,但都無效。每次喝醉了,羅美薇總是泡茶、敷熱毛巾、清理衛生間裡的嘔吐物……可我不僅不感動,有時還會像瘋子一樣,一手拿著酒瓶,一手揮舞著讓她滾蛋。」

羅美薇看在眼裡,痛在心頭。她只好委託好友傳話給張學友:如果他下決心戒酒,她會考慮回到他的身邊。聽到此話,張學友恍若在黑暗中見到曙光,一口答應堅決戒酒。1988年10月,羅美薇回到了張學友身邊。1996年2月15日,這對有情人在英國結了婚。

學友一直說自嘲不懂浪漫,最頭痛的就是送禮物。在他們14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張學友送鮑魚給老婆做禮物:「她喜歡吃鮑魚,所以我就送了。」張學友對外宣稱「我覺得到目前為止,做羅美薇的老公,我只能打60分,做爸爸能打70分,所以我決定將重心放在家庭。」

葛優因為性格靦腆不會主動追女孩子,30歲的時候還打光棍,但是賀聰看中了他的樸實穩重心眼好。但父母擔心葛優朝三暮四,賀聰忍痛分手,原本溫文爾雅的葛優激動地拉住賀聰的胳膊,腦門青筋爆裂地大聲反駁!葛優爭吵時面部滑稽幽默的表情,把賀聰看得憋不住笑起來!

婚前,葛優一直和姥爺合住一間小屋,結婚後自然就不可能再合住了。於是婚後葛優就搬進了賀聰家,兩人甚至連新傢俱都沒有買,就開始了生活。葛優認為過日子如果不開火,家就冷清得不像家了,朋友透露,葛優的刀工非常棒,直到現在,葛優仍舊喜歡在家做飯。

每逢葛優在外地拍戲,兩人就鴻雁傳情,基本一週一封,為了紀念20週年,他送給妻子價值2000萬的別墅,為了感謝妻子一直不離不棄,葛大爺更是花重金購買私人遊艇,繳納會費成為終身會員,以供夫妻倆閑游太湖。

1993年,張家輝和關詠荷因戲結緣成了一對戀人。不過,他們的戀情剛開始並不被外界所看好,因為那時關詠荷已經是當家花旦,張家輝卻還只是一個常挨打的小龍套。張家輝說,就算一年、十年沒有工作,關詠荷仍然會默默地陪在身邊,告訴他:「慢慢來,一切都會有的。」

1996年兩人感情危機,張家輝出走南非半年,回來後不久即複合,村民們經常看見張家輝背著關詠荷回家,非常恩愛。選婚戒時,兩人都誤以為結婚戒指是戴在右手上的,「她安慰我說:等我生了寶寶,手變粗了,就剛剛好了。」關詠荷的體貼和得體,讓張家輝非常感動。

兩人婚後也想要孩子,但關詠荷兩度小產,他們受到很大打擊。張家輝說:「第一次失掉孩子時,我正在上海拍戲,收工後我傷心得偷偷哭了。」張家輝說,對於老婆的要求,他幾乎有求必應,還乾脆把賺來的錢也都交給老婆管理。

袁詠儀接演電影《邊城浪子》,男主角是張智霖,兩個人在北京相識了。朝夕相處的合作,令袁詠儀對陽光俊朗的張智霖平添好感。袁詠儀性格率真直接,拍戲之餘,她主動約張智霖吃火鍋,戲殺青後在機場道別時,她拉著張智霖的手,依依不舍。

張智霖拍戲時格外用功,有次太過疲憊遭遇車禍,車頭已經稀爛,幸好張智霖毫髮未傷。袁詠儀很快知道了這件事,痛哭失聲:「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你怎麼還瞞著我,我這輩子還指望著你照顧呢……」這件事後,袁詠儀公開承認了她和張智霖的戀愛關係。

在張智霖和佘詩曼拍戲期間傳出假戲真做的傳聞,袁詠儀勃然大怒:「佘詩曼是個狐狸精,我要拿刀捅死她!」這時張智霖開小型演唱會,張智霖深情訴說:「最近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緋聞,怎麼跟女友解釋都沒用,只有唱出來……」袁詠儀聽到這裡,熱淚盈眶。

2001年2月8日,張智霖和袁詠儀在美國秘密結婚,回香港後在銅鑼灣郭富城經營的餐廳裡補擺了喜酒。張智霖約定兩人六十歲的時候再拍婚紗照:「當時我年少氣盛,不想被傳媒牽著鼻子走,所以沒有辦盛大婚禮,甚至婚紗照都沒拍,我對她有所虧欠!」

米雪與尹志強於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才得以成功,拍拖至今已有26年,兩人一直不結婚、不同居。1992年,尹志強被驗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離不棄,兩人在朋友眼中已是老夫老妻。不過他們依然浪漫,2005年米雪生日,尹志強買了一匹馬送給女友,取名晨曦映雪。

米雪她為尹志強延醫治病,哄著他增肥成功就嫁給他,多年來已花掉數百萬元儲蓄。在和病魔奮鬥了很多年後,2010年2月16日,尹志強因鼻咽癌在威爾斯親皇醫院病逝,終年53歲、臨終前米雪及家人一直陪在他身邊……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