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墳時火苗引燃草坪 百萬豪車燒成鐵架(圖)

發表:2013-12-24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防人員趕到時,車子被燒得只剩鐵架

【看中國2013年12月24日訊】12月22日正值冬至,來自巢湖的李先生更是欲哭無淚。就在上墳間隙,他停在公墓邊上的價值100多萬元的保時捷「葬身」火海。李先生認為,可能是市民上墳時的火苗引燃草坪殃及了汽車。

23日,記者聯繫上了車主李先生。據他介紹,22日上午,他和家人開著保時捷卡宴 ,到亞父旗山公墓上墳。前往目的地有一段路不能開車,他便將車停在半山腰上,隨後他和家人步行十幾分鐘來到親人的墓地。大約十幾分鐘後,他和家人步行返回。

「你的車子著火了!」李先生說,在步行返回途中,離車子還有兩三百米遠的距離時,他突然聽到有人呼喊,他一路小跑,過來一看,車子幾乎被大火包圍,引擎蓋下的車體和下方的草都已經燒著了。見火勢已經失去控制,李先生趕緊撥打了消防電話。

22日11時許,當消防官兵趕到現場時,該車幾乎完全被燒燬,只剩下一個鐵架。車子周圍的草坪還在冒煙,有的順風往山下燒。

在消防官兵的全力扑救下,當日中午12點左右,車上的大火和周圍草坪上的大火基本上被扑滅。

據李先生介紹,該車是自己2011年購置的,當時花了100多萬。至於火災的原因,李先生認為,公墓離車子咫尺之遠,火災發生時,有人在墓地放爆竹、燒紙,他懷疑是火苗引燃草坪最終導致車子起火。

萬幸的是,李先生的車已買過保險。24日,保險公司將到事故現場勘察理賠。目前火災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合肥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