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大肆掠奪民財後不懂得如何收場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3-12-25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5日訊】聯合國總部門前,長期有走投無路的中國人在喊冤,不時打出這樣的橫幅:「中國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首善之都」北京,每天都有從全國各地蜂擁而來的冤民,在悲憤控訴官商勾結下的血腥掠奪;上海衙門前,也一直形同趕圩,遭到掠奪的市民在進行不屈不撓的抗爭……

來自官方的掠奪多年來遍及大江南北。各地「人民政府」在盯上了百姓的房子和耕地,隨便丟出幾個小錢強買不成之後,就原形畢露,有的不惜雇佣黑社會行凶,有的則公然出動武警或特警,在現場抓人和打人。我們無從確切得知,這些年來,究竟有多少人血濺甚而命喪在這樣的搶劫現場。

陝西省前年賣地收入243億,政府補助被征地農民僅1.22億;上海居民艾福榮夫婦市值數千萬元的祖傳家園,被當局以每平米2640元的低價強買,以每平米10300元起價拍賣;我在北京上訪時瞭解到,有地方政府以每畝5萬元的價格強買農民耕地,隨後以每畝500萬元的價格轉讓給開發商……

「人民政府」完全扯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面紗,多年來凶相畢露,熱衷於搶房搶地的驅動力何在?無它,也就三個字:錢作怪!「我們的」政府不知從何時開始,已變得不再願意為人民服務,而只願意為人民幣服務,以至不惜一再洶洶逼向草民,以各種名義對坊間公然實施搶劫。

你無法理解:平民上街哪怕是搶奪一條金項鏈,也會遭到公安的抓捕,並會被法院判以重刑。政府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搶奪價值遠在一條項鏈之上的民居或耕地,以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為己任的警察非但不管,還往往一塊參與作惡。凡是政府實施這類搶劫,「人民法院」也都一概不立案。

來自官方的掠奪並未止於搶房子、搶耕地。當局強加給你的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說破了就是在用「醫改」、「教改」、「房改」的名義,對全民展開變相掠奪。在種種隱形的掠奪中,你為保有生之要件人困馬乏。你感覺你的一生,就像是當牛做馬,談何做人的尊嚴?談何做人的幸福?

人民政府接受的是人民的委託。政府譬若信託所,在主持公共事務的過程中,本該承載人民的重托。而赤黨推出的這個傀儡政府,名曰「人民政府」,許多時候非但不能為人民主持公道,謀取幸福,反過來還要與民爭利,或明或暗大肆掠奪民財,給「新中國」的百姓平添種種的苦難和重負。

赤黨起家時以「革命」的名義,搶地主、搶富農、搶資本家……在「改革開放」中,又或巧立名目或明火執仗,對全民展開沒完沒了的凶狂掠奪。掠奪所得要麼大手筆用於政治演出,要麼動輒幾百億為異族免債……不甘被掠奪的國人,在像滾雪球一樣增加,紛紛百折不撓向搶劫犯追討公道。

這實在是個爛攤子。這個公道要怎麼還?執政當局迄今也還是厚著臉皮,並沒有拿出確實解決問題的辦法來。多年慣用的「辦法」,是放任地方截訪,但已無家可歸的冤民,免不了要去而復來。冤民張袂成陰,「首善之都」臉上不好看不說,就連國格都丟盡了,丟到聯合國總部的門前去了!

大肆掠奪民財後不懂得如何收場,殺人後也同樣不知該如何收場。24年前當局對北京市民和莘莘學子欠下的血債,一直拖到現在未清償。對信仰群體、維權人士、異議人士等等所進行的大面積、長時間的迫害,當局又如何給得起被迫害者以公道?搶房搶地,這面向百姓進行的是匪性的揮灑。

「過去的土匪在深山,現在的土匪在機關」;「過去的土匪在深山,現在的土匪在公安」……在訪民中普遍流傳的這類順口溜,一語道盡著一個時代的黑暗。用無恥扛著,或用截訪之類進一步激化矛盾的方式來保持首都臉面的相對「好看」,終歸不是辦法,大肆掠奪民財後得想想如何收場。

官匪橫行暴露出「人民政府」的徒具虛名。艾因·蘭德在《流氓政府的性質》中驚呼:「政府不再是人們權利的保護者,而是成為最危險的侵犯者;不再是自由的保護者,而是建立奴役的體制;不再使得人民免受武力的威脅,而是首先使用武力對付人民;不再是人民之間關係的協調者和基於社會準則的服務者,而是成為用威嚇和恐怖手段控制人民的工具;它不倚仗法律,對社會資源的支配來源於官僚機構的任意決斷……我們發現了一種奇怪的顛倒:政府可以做任何它想做的事,而公民只能在得到政府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做。這是人類歷史上由野蠻力量控制的最黑暗的時代。」

要告別「人類歷史上由野蠻力量控制的最黑暗的時代」,使中國百姓確實擺脫有形或無形的掠奪,關鍵在於讓司法回歸本真,獨立於任何權勢之外,不再成為黨政或任何利益集團的附庸。而這首先有賴於推行民主政治。唯有民主政治,才能讓黨政以及司法的操守得到最大幅度的提升和保障!

 

寫於2013年12月24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邪黨放任凶徒逍遙法外第271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019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