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家豬千斤重 主人特赦「免死令」(圖)

發表:2013-12-29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9日訊】 今年,家住吉林省農安縣合隆鎮迎新村5社的養豬戶蘇軍家裡來了很多客人,除了一些街坊鄰居外,還有一些是遠道而來的養豬戶。因為大家都聽說蘇軍家的豬圈裡有一頭個頭不小的豬,體重已經超過千斤

昨日下午,記者在蘇軍家的豬圈裡看到,20多頭豬正趴在地上休息,儘管長相差不多,但這隻「千斤豬」的個頭卻讓它在豬群裡分外顯眼。「就是它,這頭豬高大概一米三,身長一米五六吧。」蘇軍指著那頭個頭碩大的豬對記者說,由於一般的豬最多也就長到四五百斤重,而他家只備有一桿1000斤的秤,沒法稱出這頭豬的重量。「它一上去,秤就到頭了。」蘇軍說,至今他也不知道這頭豬到底多重,但肯定超過了1000斤。

蘇軍說,今年農博會期間,他本來想帶著這頭豬去參展,但由於天氣炎熱,考慮到這頭豬吃不消,於是取消了行程。「這頭豬是自繁自養的,當時和它一起出生的有10頭豬崽,我留了一頭,再有一個月就整3年了。」

蘇軍說,得知這頭「千斤豬」的事兒,很多人都慕名前來一睹「芳容」,而他被問及最多的問題就是:「你咋把它養這麼大的?」對於這個問題,蘇軍解釋說,「千斤豬」的出現讓他也感到很意外,它的飼養和其他豬並沒兩樣,每天餵一些豆粕、玉米、麩皮之類的東西。「就是純笨豬的飼養方式,所以我覺得還是品種的問題,當初下崽的時候,就有人說這個品種不錯。」蘇軍開心地說,「養豬的人嘛,當然是豬長得越大越高興。」

如今,原本應與其他豬擁有一樣命運的「千斤豬」,因為體重突破四位數而獲得了「免死令」。蘇軍已經不捨得把它殺掉,準備繼續飼養它,看看這隻罕見的「千斤豬」到底能長到多少斤。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