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薛明凱先生

作者:李寶霖 發表:2014-01-01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1日訊】薛明凱從2006年開始與陳錦平、張繼安等人在網路開展民主宣傳。先後建立了許多論壇,並成立了「中國民主工民黨」。2009年加入中國民主黨,成為中國民主黨的一員。

2009年5月8日,薛明凱被深圳公安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6月12日逮捕。指控薛明凱2006年夥同他人在網路宣傳民主政治,並與境外敵對勢力聯繫。2010年2月份,深圳中級人民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上訴後被廣東高院維持原判。2010年11月7日刑滿釋放。釋放出獄後,得知其母親因為自己事情被山東當局勞教1年。薛明凱繼續從事民主活動,遭到國保的嚴重打壓。 

2011年1月份,薛明凱與魏水山等人冒著風險,前往浙江溫州調查「錢雲會事件」,回來後,薛明凱公布了調查結果,說明是謀殺。1月下旬,薛明凱就錢雲會事件與樓寶生、魏水山發布《告全球同胞的一封泣淚書》,呼籲民眾走上街頭,反對迫害,追求自由。杭州國保對其採取了毆打拘禁,綁架軟禁,跟蹤監視等手段。

2011年2月份,中東阿拉伯之春席捲半球,中國的茉莉花革命也開始進行。同年2月,薛明凱與來金彪等20餘中國民主黨的成員在杭州市吳山廣場拉開橫幅,宣講政治改革等言論,引來大量群眾參與。2011年2月25日,薛明凱被山東國保綁架回山東曲阜,軟禁在賓館長達20天,去廁所都要有人看守。

同年3月16日,濟寧市公安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由於堅決不配合當局,進入看守所時被多名武警抬進去,後坐老虎凳多天。2012年2月份被濟寧市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薛明凱上訴至山東高級法院,後改判2年6個月,剝奪政治權利2年。

薛明凱被關入山東省第一監獄,薛明凱拒絕改造,當局便嚴厲打擊。在監獄被單獨關押在5樓,禁止出門,禁止與外界交流,被監獄當局多人看守。甚至連見太陽的權利都被剝奪。2013年9月15日薛明凱刑滿釋放,剛抵達杭州,就被杭州國保控制並遣返山東。薛明凱先生落單時能人自為戰獨當一面,與同伴們在一起時能夠團隊協同「犯險在前、脫險斷後」,顯示出堅定的民主信仰與很高的民主戰士素質。坐牢期間因受折磨而導致的身體損害也至今尚未完全恢復。

明凱的堅強和勇敢讓我非常佩服,他從少年時候起一直對黑暗強權無所謂懼,為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年僅二十五歲的他先後坐過兩次牢長達四年之久,直到現在還被當局非法限制人生自由,軟禁在當地不可以自由出行。他曾經向我說過「民主的開創之路行之不易,需要我們共同邁步向前」。我一直對這位勇敢的民主戰士兄弟非常欽佩,對於他的遭遇深深的感到憤怒,對於當局的所作所為表示強烈的抗議!

今天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我們的這位英雄領證結婚了,由於特殊原因,婚禮要到明年進行。來自河南鄭州的李娜女士被我們的英雄俘獲了芳心,明凱的事跡和遭遇在中國民主圈子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同樣也深深打動了少女的芳心。李娜小姐同樣也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尊敬,她知道她嫁給明凱意味著什麼,她知道他們前方的路有多艱難,可是這些都不能阻擋他們嚮往和追求自由的腳步,他們的結合有力的打擊了當局的囂張氣焰,同時給予了全國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們勇氣和信心。讓我們祝賀這對勇敢的新人吧!願這對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中國民主人士李寶霖於2013年12月31號廣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