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後美女公交站牌徵婚 一天廣告費百萬(組圖)

發表:2014-01-03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3日訊】昨日,網友爆料成都200個公交站牌一夜之間全部換上一個85後女孩的徵婚廣告,一天的廣告費用就達到上百萬。到底是什麼樣的「白富美」如此大手筆?

記者通過多方瞭解到,這名女青年名叫黃莉娟,是一名28歲的成都女孩。在家人的催促下,她也開始急著找對象的事。網友們也對此展開了激烈的討論,截止今日18時30分,「黃莉娟徵婚」的微博討論已達到12000多條。其中,部分網友懷疑這可能存在炒作之嫌,也有男青年列出了資料誠心交友。

爭議:多數網友稱炒作 也有男青年誠心交友

一副副美女徵婚的巨幅廣告掛到了成都200個公交站牌。長約10米寬約4米的廣告牌上都是同一名女子徵婚的消息,一天的廣告費用就達到上百萬。身著白紗齊肩捲髮的美女趴在一匹棕色的駿馬上,旁邊寫著「有房、有車、有存款……2014年,決心給幸福一個交代,找到我的Mr.Right」字樣的徵婚詞。

大家都在驚嘆大手筆徵婚時,都好奇這是一位怎樣的「白富美」。據記者多方瞭解到,這位女子名叫黃莉娟,是一位85後成都女青年。網友爆料她砸百萬巨資徵婚後,一則關於「黃莉娟徵婚」的微博討論便迅速展開。截止今日18時30分,這則討論已達到12000多條。

討論中也是褒貶不一,有人盛讚黃莉娟的勇敢,也有網友提出了質疑,認為這很可能是廣告炒作。網友「李丷豐乀記」說:「剛剛爆料出廣西一小夥子徵婚廣告火爆不久,現在成都美女也爆料徵婚,您倆不是門當戶對嗎?」質疑的同時,也有男青年找到黃莉娟微博,列出了資料誠心交友。

當事人:網上太誇張 自己沒花那麼多錢

今日,記者聯繫到事件中這位85後美女黃莉娟。她是一名房產公司的銷售經理,剛滿28歲。面對網友們的質疑,黃莉娟也給出了回應,「徵婚是真實的,是公司項目推遲了,就把廣告位給我做了徵婚。」黃莉娟也同時表示,並不像網上傳言的那麼多,「太誇張了,我個人只出了照相的一些費用。」雖然黃莉娟不是「女土豪」,但有房有車有存款是真的。她對徵婚這件事並不排斥,「之前還有朋友說給我報名‘非誠勿擾’。」

一直以來,因為工作太忙,黃莉娟已經空窗4年多。「27歲之前,我都沒覺得自己年齡大。」黃莉娟說,從去年開始,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鄰居遠方親戚都開始問她的父母關於她的個人問題,「都說‘你女子都那麼大了還沒結婚’這些話。」

這些「無關緊要」的人說的話讓黃莉娟有些心酸,也開始著急自己的個人問題,「可能是工作忙圈子小,我們這行幾乎沒週末,認識人的機會也少。」曾經也有人給黃莉娟介紹過相親,「這種事也講感覺,之前朋友介紹個安徽的又嫌我工作太忙。」

黃莉娟也說了說徵婚的要求:「不一定很帥,但要乾淨陽光,孝順父母,有責任心這點也非常重要。」但一切外在條件的前提是得愛她。

来源:網易新聞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