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最美臉蛋揭曉 範爺不敵劉亦菲(組圖)

發表:2014-01-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4日訊】知名電影網站每年都會公布百大最美臉蛋」票選,2013年票選結果出爐,韓國After School成員Nana、少女時代金泰妍,以及裴秀智、宋慧喬與劉亦菲紛紛入選。


「瑪莉詠柯蒂亞」奪冠

近日,美國著名電影評論網站T Ccandler發布了2013年全球100張最美臉孔的榜單,由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法語:Marion Cotillard)奪冠,儘管瑪麗昂·歌迪亞已經快40歲了,但在這個瞬息萬變的名利圈內,她仍持續活躍於影壇,不斷為影迷獻上佳作,她風采依舊,第一名當之無愧

第二名則由韓國超人氣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奪得,網站將她形容成最大的「黑馬」,超高的人氣和粉絲的瘋狂刷票讓她穩居亞軍,模特兼歌手的美人胚子Nana同時成為亞洲最美女星。

第三名則是今年帶來了《海扁王2》的「超殺女」科洛·莫瑞茲(Chloe Grace Moretz)。

中國

今年,上榜的中國女星共4位,分別是范冰冰、劉亦菲、朱珠和宋茜(韓國組合中的中國成員)。範爺首次登陸「最美面孔」榜單,排位並不靠前,僅在第86位;同為首次登陸的劉亦菲,憑藉影視歌多棲的出色表現,居榜單第50位。再次登榜的朱珠,憑藉在多部電影如《雲圖》、《紐約客@上海》中的出色表現,穩居榜單第30名的位置。去年上榜的大S今年則被淘汰。


朱珠


宋茜

此外具有古典美,在大陸劇「天龍八部」中飾演神仙姐姐王語嫣的劉奕菲,也在百大美人榜中排名第50,而在亞洲其他女星方面,韓國藝人表現不俗,After School的Nana排名高居第2,少女時代的太妍排名第9,等於百大美人的前10名中,就有2個韓國人,而宋慧喬則排名第24。


劉亦菲居榜單第50位


宋慧喬則排名第24


斐秀智排名第14名


金泰妍排名第9名


NaNa排名第二名

N
NaNa排名第二名
(以上圖片來源為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