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動物附體人身 真人實事兩則

作者:許靈 發表:2014-01-05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5日訊】「附體」這個詞,十幾年前我就曾聽到,現在誰再提到這個詞或現象,我一點不感到奇怪,因為確有其事。

狐狸上身直接討債

一位朋友十幾年前是東北哈爾濱市的一名銀行工作人員。一天,她的同事張女士(化名)哭喪著臉來上班。大家一問,原來張女士上初中的女兒昨天下午突然在屋裡狂笑,嘴裡唸唸有詞:「你害了我全家,我也不能讓你好受!」張女士和她的丈夫大驚失色,孩子好好的怎麼瘋了呢?

後來夫妻倆悄悄去鄉下找了個通靈的老太太來診治,老太太對張女士說:「你女兒這病我沒法治,是你丈夫干了害命的事,把人全家害死了,現在有一個逃命的得了靈氣,來討債了。」張女士半信半疑:「怎麼從來沒聽說啊?」

回家一問,她的丈夫說:「我哪裡害過人命?」後來想了半天終於想起來了。原來他十幾歲跟共產黨搞革命時,有一天到了一個村子,靠在一個大草垛上睡覺,走的時候,把點煙的火柴棍扔在了草垛上,燒死了裡面的一窩狐狸。

由此看來,當時逃走了一隻狐狸,幾十年後得了靈氣,附體在他女兒身上直接向他討債。

這位朋友後來移民海外,回國探親時還特意想問問張女士的女兒現在怎麼樣了,結果已打聽不到了。

舉止怪異的「蛇娃」

那麼,現在還有沒有「附體」的案例呢?

大陸新華網刊登了一篇新聞,說13歲女孩病後行動怪異,像蛇一樣蠕動爬行而且咬人。報導說,身患怪病的13歲小女孩蘭蘭,2009年3月14日由父母帶回仁壽老家,讓家鄉的孩子們感到驚恐不已。面色通紅的小蘭蘭一直閉著雙眼,不說話,更不會跟其他孩子一起玩。孩子們從沒見她站起來過,雙腿始終蜷著,行動時就像蛇一樣側著身子蠕動;如果不高興,嘴巴裡就會發出「呼呼」的聲響,作出咬人的動作。蘭蘭甚至不願意坐,一天到晚只是縮在地板上,睡覺時也不上床。蘭蘭媽媽童小英稱:「我把她眼皮掰開,放開手她就又閉上了;要是身邊靠著毛竹,她就想往上爬。」爸爸劉仲良對女兒的怪異舉動既驚恐又焦慮,只好24小時守在女兒身邊。

儘管蘭蘭不說話,但對於別人說話卻有明顯的反應。如果喊她來吃飯,她就蠕動到桌子底下來,但是仍不想進食,媽媽只好買來花生米、果凍和香蕉餵女兒,還能湊合吃一點。讓家人寬慰的是,蘭蘭想上廁所時居然能夠通過揮動手臂的方式來表達;她有時甚至還想出去活動一下,媽媽把她背到油菜花地裡時,她竟然能用兩隻捏緊的小拳頭把花兒折斷。

多少錢也治不好的怪病

蘭蘭先前一直是個正常的女孩,學習成績中等,只是性格有點內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此前,劉仲良和妻子童小英已經在瀋陽生活了10多年,兩人打工,蘭蘭另有一個15歲的姐姐和一個11歲的弟弟。去年10月,蘭蘭曾發燒,病癒後逐漸反常,媽媽說:「有一天她兩隻手舉起像個爪子,嘴裡還喊著‘我是孫悟空,我一個跟頭就翻到這裡來了’……」其後幾天,蘭蘭開始少言寡語,並且一天到晚喜歡跟著弟弟跑。弟弟吃飯她吃飯,弟弟打球她也打球,弟弟上廁所她也要跟上,纏得弟弟叫苦連天,只好喊媽媽做主。發現女兒不對勁的劉仲良趕緊帶著女兒到處看病,但無結果。3個多月後,蘭蘭的病更嚴重了,發展到最後甚至連話也不說、眼也不睜,睡覺只睡地板上。

劉仲良本人兩年前曾遭遇車禍,左腿被撞斷,至今醫療費已經花去了七、八萬,夫妻多年來的積蓄被花費掉了。為了給蘭蘭治病,借來的兩萬多元也見了底。看看沒有結果,半個月前一家人乾脆返回仁壽老家。

科學也有解釋不了的事

半個多月來,蘭蘭更是不願吃喝,最後一天只吃四、五根香蕉。最後,家人只好帶著蘭蘭做心理治療。在等待中,蘭蘭一直躺在地板上,如果把她扶到椅子上,她自己就會順著椅靠滑下來,如果硬要扶她,蘭蘭就會一邊將手臂左右揮打,一邊張著嘴巴到處咬。媽媽童小英只好把她背在背上,「我家蘭蘭畫畫得好,歌也唱得好。」聽到媽媽的誇獎,蘭蘭居然露出潔白的牙齒,開心地笑了起來;但仍然是「沉默的笑」,不發出一點聲音。童小英伸出右手臂,上面留著蘭蘭的牙印,那是前天給女兒換衣服時留下的。為了讓蘭蘭來看病,前天媽媽想給蘭蘭洗頭髮,換身衣服,可五、六個人居然按不住蘭蘭,最後只得勉強洗把臉。

像蘭蘭這樣有蛇一樣的行為舉止,大陸中央電視臺的「走近科學」節目也只能裝聾作啞了。新華網也只是把事情過程敘述一下而已,不敢發表什麼評論。蘭蘭父母說,因無錢住院治療,蘭蘭的病情不能確診。其實就是千萬富翁的女兒有錢住院治療,醫院也說不出之乎卯酉來,頂多每天給幾片維生素吃一吃,那孩子還不一定讓往嘴巴裡擱呢!

這些怪病用現代醫學臨床經驗去解釋和治療都是浪費時間和金錢。一位知情老人看來比醫學家高明,他嘆息道:「一定是蛇類動物附體,重德行善才能得福報,才能避免禍端呀!」根據這些懂得因果關係的「鄉野大夫」的說法,動物會附人體也不是隨便的,都有其特殊原由。不過,積德行善自然外毒難侵。

有些時候,有的問題要是非得用現代醫學去解釋,能活活憋死醫學家。科學還是有其侷限,很多東西科學是解釋不來的。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