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哥,《紐約時報》說你造謠!(圖)

作者:痴山 發表:2014-01-06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6日訊】圖片《陳光標16噸人民幣助推經濟大普查:請「從標哥查起」》中,被一大堆光怪陸離人民幣,映得紅光滿面的陳光標,覺著有記者對其肆意詆毀、誹謗和誣陷。為此,在《陳光標:查出幕後「真凶」 我願花一千萬徵集線索》中,鏗鏘有力地「希望網友朋友們能提供相關幕後‘真凶’的線索」。並擲地有聲放言:「我願花一千萬元徵集有價值的線索。絕不食言!」


陳光標在16噸的百元人民幣搭成分的「錢牆,錢桌」旁前踱步說:「歡迎大家來查我。」(看中國配圖)

讀此新聞時,知道當下披著慈善羊皮的奸商群狼,烏泱烏泱的。許多假善人,耍一分本為營銷賺錢的小把戲,硬能吹噓成萬千慈善集一身的大善行。俗話「人眼裡揉不進灰粒」,是真行善還是假行善,老百姓心裏跟水似的。這回,引來陳光標「我願花一千萬元徵集有價值的線索。絕不食言!」雖聽著錢錢的不大好意思。可真提供了線索,標哥總不至於,為了區區一千萬,耍賴皮不是?

說實話,打了多半年工,到目前為止,還跟工友一起,被老闆欠了4個多月工資。進了臘月,正愁著怎麼過年哪,居然讀到《紐約時報回應陳光標洽購:不會對謠言置評》。

讀「《紐約時報》回應陳光標洽購:不會對謠言置評」,用《陳光標稱5日赴美洽談收購紐約時報 出資10億美元》中,「近期我將赴美洽談收購《紐約時報》!」,和「1月5日他將赴美與紐約時報高層進行為期半個月左右的洽談」嶄釘截鐵的話語;對比《紐約時報》公司董事會主席小亞瑟•蘇茲伯格新近剛剛明確表態:「我們不賣」。與《紐約時報》的一名女發言人12月30日所稱,該公司「不會對謠言置評」。你想想,這不明擺著,就是說陳光標在造謠嗎?

想著想著靈光一現,便鏈接到陳光標「希望網友朋友們能提供相關幕後‘真凶’的線索」,「我願花一千萬元徵集有價值的線索。絕不食言!」

阿彌陀佛,遭老闆拖欠小半年工資,正愁這年怎麼過呢?遇著陳光標這樣的誠信君子,千載難逢哪!報告標哥,《紐約時報》意思、潛台詞,也就是隱含暗指著,說你陳光標在造謠呢?

俺可奔你一千萬有獎承諾,給你報告了。什麼時候發俺這一千萬獎金,請到新浪時評人痴山博客留個言,俺好給你銀行賬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