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漢奸檔案」將公開 江澤民懸了(圖)

作者:周曉輝 發表:2014-01-08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8日訊】從12月初傳出周永康被捕的消息以來,種種跡象都在表明周的確是懸了,特別是近一段時間,他在政法委、新疆和四川的三個重要馬仔李東生、楊剛與李崇禧的落馬,再度顯示其外圍被重重圍剿,而周本人罪證在不斷增加中。

有意思的是,在這近一個月針對江系、針對周永康的行動中,原本愛出風頭、愛表現,愛賣弄、愛顯示權威、唯我獨尊的江澤民卻相當具有「忍耐力」,繼續保持沉默,既不介意幾次中共高層領導排名上對其的「侮辱」,也在習近平徵詢新老常委意見時,「同意將周永康繩之以法」。然而,蹊蹺的是,就在大陸獨立評論人高瑜12月29日在推特中披露,周永康已經在24日正式被中紀委「雙規」後,香港某媒體援引不知哪裡來的消息稱,「一向習慣在南方過冬的江澤民,當日立刻趕回北京,以求平衡各方利益」。

在筆者看來,這則關於江的消息存有若干疑點。其一,周永康傳出被捕的消息早已有一段時間,而20日專職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頭目李東生的落馬更是直擊江最為恐懼的要害,江若想做最後掙扎,維護自身利益,若想避免自己被清算,照理應該是早早回京以做安排,反擊習的一系列舉措,斷不至於等到周正式被「雙規」消息出爐後才「立刻」回京。如此馬後炮能有什麼效用?

其二,如果按照江系放風,江為斷臂求生,早已與周永康切割,那麼江更沒有必要在其被「雙規」後立刻趕回北京。江又擔心什麼呢?求平衡哪些方的利益呢?回到習近平掌控的北京難道不擔心自投羅網?

因此,筆者推斷這則消息同以往若干假消息一樣,又是江系殘餘在放風,意圖給外界以錯覺,即江還有餘威,可以干預政事。大家切不可上當。筆者在此前的《江澤民連這些都「忍」了說明瞭什麼?》一文中曾指出,能讓江連要了自己的命、要了自己的臉面的事情都可以忍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江真的是極度衰弱,連強撐著露面也無法做到。也就是說,非不想也,而是不能也。對此,中共高層應該是心知肚明。

與江澤民「回京」這條虛假消息對應的是,最近出了一條與其密切相關的真實可信的新聞。12月27日,江蘇某媒體報導稱江蘇省檔案局於26日下午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將對外公開一批民國江蘇政府檔案,其中包括1,500件民國時期的刑事民事裁判文書等。此外,江蘇檔案館中的「戰犯檔案」、「漢奸檔案」等,經開發研究後,日後也都會陸續公開。耐人尋味的是,大陸各大媒體轉載時紛紛將題目改成了「江蘇首批民國檔案正式公開漢奸檔案有望面世」。

事實上,在中共黨內,江的漢奸身份早就不是什麼秘密。2009年12月5日,歷史學者呂加平發表了揭露江澤民「二姦二假」問題的公開信。在信中,呂加平指江本人和其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而且江本人還是蘇聯克格勃特務。江參加日軍為培養高級漢奸而開辦的青年幹部培訓班的所在地正是南京。試想,如果江澤民權勢依舊,江蘇民國時的「漢奸檔案」的消息可能被放出來嗎?更別說公開了。這也恰恰證實了江的確十分虛弱,連自己的底細也保不住了。

「漢奸檔案」消息一出,最坐不住的就是江澤民了。一旦江澤民漢奸賣國賊的真實身份被公諸於世,中國百姓的口水都要淹死江澤民了。

總之,這兩條關於江的一實一虛的消息,都在說明如下問題:江澤民不僅保不了周永康,而且自身也難保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