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燈牆亮起 催淚50歲老爹(圖)

發表:2014-01-11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1日訊】「老爸,我愛你!」就讀臺灣臺北科技大學的劉維益,邀請宿舍200間房間、800名住宿生,一起用房間燈光排出「LOVE」燈牆,並拍成影片當作生日禮物送給父親。劉爸爸看了差點爆淚,直呼畢生難忘,如果哪一天他老了,很多回憶從腦海中褪去,也一定還會記得這份心意。

難忘50歲 爸我愛你

劉維益說,爸爸是「標準的嚴父」,管教方式嚴格,很長一段時間,父子倆有明顯的「距離」,沒話題可聊,還得靠母親居中傳話。念高中時,他發現工作狂父親總是加班到深夜,為家人付出很多,但即使知道父親很辛苦,自己卻不知道如何表達感謝。

劉維益絞盡腦汁,決定讓父親在元旦過50歲生日前,收到「能記在心裏一輩子」的禮物—-巨幅「LOVE」燈牆。這項創意耗時1個月籌畫,劉維益奔走宿舍,邀請200間房間的同學響應。

他回憶拜訪過程,獲得許多協助,例如有女同學願意在女生宿舍幫忙傳達,讓活動順利推進;他也曾遇到整間房間的人都盯著電腦看,自己厚著臉皮宣傳了一會兒後,才等到有人摘下耳機理會他,表示願意幫忙。

上月底,12月30日深夜11時活動開始,200間宿舍有些房間亮燈、有些暗燈,合力排成「LOVE」字樣,引爆驚喜。許多同學都跑到室外,紛紛拍照記錄這幅畫面。劉維益也以此為背景,錄了影片祝父親生日快樂,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冬夜雖寒心是暖的!

暖暖心意 掌聲響起

「真的很驚訝,非常感動,都快哭出來了」,劉爸爸說事前聽說兒子會準備生日驚喜,他還叮嚀別花錢了,沒想到會是這樣特別的禮物,讓人永遠難忘!他的回應是,「兒子,我也愛你!」

来源:三立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