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 曾慶紅捎話 抓捕江澤民

——邢仁濤: 反腐敗已不是今天的道義大旗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1-11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1日訊】曾慶紅在今天勢微力薄的情況下,還派陳光標到紐約繼續垂死掙扎的原因:要麼把大家捆綁一起死,要麼就要去斷頭臺;絕對絕對沒有和局,誰相信有和局誰就在等死。在曾和胡在17大前斗的最厲害的時候,就連曾慶紅自己2007年都曾捎話給法輪功,說自己坐上最高位就停止迫害法輪功、抓替罪羊來彌補過錯,包括 抓江澤民,所以這也是後來江澤民不太信任曾慶紅的原因。2014年抓週永康不算什麼,必然好戲連連,只是不知道後面是誰抓誰了。時間的拖延,已經讓當今執政者越來越可能失去高舉道義大旗的資格

今天,現成的江派作為」反面資源「已經擺在當朝執政者的案板上了,這是建立權威和轉移社會矛盾的最佳資源,任何不想當兒皇帝的人都會知道怎麼做。在有遠見的政治家眼裡,江澤民、周永康簡直就是送上門來的肥肉,這種負資產到了明智的政治家手裡就可變廢為寶,打出一手好牌,成為自己的正資產;所以預計未來必然會有一系列大動作來處理大規模活摘中國人器官的罪人和鎮壓法輪功的邪惡。

而首當其衝的就是在活摘器官中獲得巨大經濟和政治利益的江派管家曾慶紅。想當年,在日本警界有個故事:在日本,國安部是不叫國安的,日語叫公共安全委員會,簡稱公安,有一次曾慶紅到日本訪問要去泡溫泉,卻碰到人家法輪功在門前抗議迫害,但護衛曾慶紅的日本警察和探聽消息的日本公安們卻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當曾慶紅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停止迫害、審判凶手的條幅時,他居然瞬間就變的臉色蒼白,雙腿顫抖,無力行走;這讓敏銳的日本公安發現裡面一定有問題,就去探查這個國家機密,當問了外面的法輪功學員,瞭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和曾慶紅在其中的壞作用後,才大約明白了什麼叫做賊心虛。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曾慶紅在今天勢微力薄的情況下,還派陳光標到紐約繼續垂死掙扎的原因:要麼把大家捆綁一起死,要麼就要去斷頭臺;絕對絕對沒有和局,誰相信有和局誰就在等死。

其實任何人得到了那個皇帝位置,也都會這麼做了,不做也得做了。在曾和胡在17大前斗的最厲害的時候,就連曾慶紅自己2007年都曾捎話給法輪功,說自己坐上最高位就停止迫害法輪功、抓替罪羊來彌補過錯(包括抓江澤民,所以這也是後來江澤民不太信任曾慶紅的原因。當然對於現在的江澤民,大家還是繼續把它當作半死不活的殭屍看待吧,曾慶紅搞的替身也就是演戲騙騙中下層了。江澤民這個雙料漢奸、賣國賊還在喘氣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將來到法庭受審。)。

由於江澤民十幾年的不計後果、不遺餘力的傾盡國家力量鎮壓法輪功,反而把一個民間的氣功推向了一個從未有過的高度和位置上。當今中國政局已經完全是在圍繞法輪功問題在轉,不解決這個歷史冤案,還真無法實質進行其它事了。

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推斷2014年抓週永康不算什麼,必然好戲連連,只是不知道後面是誰抓誰了。因為按照過去推算,抓週永康的應該是在一年前,才更容易收攏人心、處理殘局;時間的拖延,已經讓當今執政者越來越可能失去高舉道義大旗的資格,畢竟十幾年來幾萬甚至可能是幾十萬被活摘器官的世紀大血案、和殘酷鎮壓下導致的幾百萬法輪功人員的非正常死亡案例已經不是一個小事情了,這已經遠遠超過納粹黨對猶太人的迫害。

我們可以預見到的是:未來一場紐倫堡式的大審判注定要在中國進行了,那些大規模活摘中國人器官盜賣的罪人一定會被審判,但那時候我們要用什麼證據來向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和全世界證明自己的無罪呢?

還是讓行動還說話吧。

(有刪節)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