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的萌與彪(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4-01-13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3日訊】共朝最「傑出的道德模範」陳光標先生,要收購美國著名的《紐約時報》,並且真的去了美國一趟,聲稱哪怕買下一個版面也行。財大氣粗,愛國激情直達月球。不少標粉為之喝采。但是,在那些理智健全的人們看來,這簡直就是個笑話。陳光標去美國與其說是收購《紐約時報》,不如說是給世界人民看看共朝的「道德模範」都是些什麼貨色!

這個所謂的「道德模範」,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手裡捏著一沓人民幣,然後讓所謂的被捐助對象站著排領取,那種居高臨下的醜態,那種蔑視別人尊嚴的嘴臉,和呼爾而與之蹴爾而與之的傲慢無禮的黔敖有什麼區別呢?黔敖因為侮辱了被捐助者的尊嚴而受到千古唾罵,而同樣踐踏被捐助者尊嚴的陳光標竟然成為共朝踐行共產主義道德的模範!哦!原來在共朝,所謂的有道德就是不要臉!這主義,太令人佩服了!自從人類有了這個主義,並且在某兩個大國踐行之後,人類才真正明白,什麼叫沒有尊嚴地體面地活著了!


陳光標居高臨下的「行善」醜態(看中國配圖)

給自己留下尊嚴,給別人留下尊嚴,那是任何人類都應該保持的最基本底線,但是,在主義統治的土地上,底線早就沒有了。道德模範越來越多,道德也就越來越少了。而所謂的道德模範,或如陳光標一樣的可恥,或如某些人的可笑。而大多數人以為有道德就是這個模樣的,於是越發地嘲笑道德並且鄙棄道德了。今日而生在缺德的國家,亦人生之大幸也!

陳光標老闆非常有錢了。他不僅喜歡帶著綠帽子到處走,也喜歡站在一堆錢面前炫耀。我們姑且謂之賣萌吧。雖然這個老賣萌的很可笑,但是,也不過是老茄子刷綠漆一樣的玩意兒而已,茶餘飯後做消化的談資,比吃胃藥要好多了。倘若他幾天不賣萌了,我們還不習慣呢。他們推行的所謂道德,倘若沒有預測會得到好處,哪怕是一種虛無的好處的話,他們也不肯去做的。試問陳光標先生做過的哪件事不是經過事先的籌劃,事後的宣揚?他的所謂行善,與企業的營銷沒有任何區別。

將行善變成一種營銷的手段,是本朝的一大發明。過去用樹立道德來營銷理念,現在除了用樹立道德來營銷理念之外,還在營銷著他們的影響力,而這不斷擴大的影響力恰恰消解著真正的道德。共朝自上而下無道德,不也很正常嗎?!

無恥而且下流的陳道德模範,不僅懂得賣萌給大家看,還喜歡賣彪給大家看。宣稱去購買《紐約時報》,固然可笑。但是,我們應該知道,陳光標並非真的彪,他當然知道是無法達到目的的。他們如此地宣稱,高調地赴美,雄赳赳地去美國同美帝國主義進行殊死的鬥爭,那種彪勁是給主子看的。任何人都不要當真,倘若當真了,那便上了他的當。

主子是不喜歡聰明外露的奴才的,所有彪而且越來越彪的奴才,才能得到主子的歡心。在聰明或者自以為聰明的主子面前,任何奴才都不能表現出聰明,彪,而且超級彪,才能站穩腳跟得到更多的利益。聰明的陳光標先生是不肯放棄任何在主子面前賣彪的機會,只有彪到極致,才能讓主子放心,才能得到主子不衰的眷顧——這是歷朝奸臣大惡用以固寵的妙招,並且只要是獨裁的王朝,這樣的方法就會有效!

《紐約時報》是不可能賣給陳光標的。陳光標當然也不可能在共朝創辦一張《新紐約時報》——這樣的蠢事他絕對不肯做,也不敢做。他只要將自己的「彪」賣了出來,也就夠了。因為他的所謂賣萌與賣彪,本來就是同一機杼,不過是繼續獲得主子歡心並且固寵的手段罷了。

在共朝,道德也是一種營銷手段,也算是一種特色吧!我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