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栗戰書宣布抓捕周永康夫妻(圖)

發表:2014-01-15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5日訊】周永康是中國過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罪犯和組織犯罪頭目。惡貫滿盈的周永康會受到什麼樣的懲罰?

以下是海外明鏡網報出的《抓捕周永康》的內容提要:

12月1日黃昏,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突然感覺天旋地轉。

這一天,對再過幾天就將迎來自己71歲生日的周永康來講,堪稱這一生命運的最後一個轉折點:他和他的妻子賈曉燁,聽到了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宣布:中央決定對他們夫妻雙雙進行調查。

對這一天到來,周永康應該不是沒有思想準備的。自從王立軍出走美國總領事館、薄熙來夫婦雙雙落網等一連串驚天大事之後,關於他也涉桉的傳聞甚囂塵上。但是周永康終於熬到了在中共十八大上交班,坊間傳說,中央高層權衡利弊,放他一馬。

然而幾乎就在十八大閉幕之際,周永康的親信,剛剛當選的中央候補委員、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就告落馬。無疑,這是一個強烈的信號。噩耗接踵而來,他的親信就像多米諾骨牌一樣接連倒下——但周永康究竟會落到什麼樣的下場,一直還是疑雲重重。習近平是否從政治大局上考量,投鼠忌器,難下決心?

周永康到底還是沒有熬過這一關!終於,有了12月1日這一天。一位已退休的前政治局常委看了有關周永康案的調查報告說,周永康是中國過去一百年來最大的暴徒、罪犯和組織犯罪頭目。

惡貫滿盈的周永康會受到什麼樣的懲罰?

来源:明鏡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