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開房80多次 這個縣幹部能量真的很大

發表:2014-01-16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6日訊】在這個微時代,新聞也「微」了起來。新華社發的微新聞才100餘字。文微,但提供的信息卻不少,且讓網友議論紛紛,成了今天最熱鬧的新聞。全文如下:

「一名縣裡幹部長期包養情婦,一年開房80多次,而且有時是在工作上班期間開房。」這是溫州市委書記陳一新13日在溫州市委十一屆六次全體(擴大)會議作報告時憤然披露的。此事即在會上引起強烈反響。這名幹部被網上舉報,一經查實,即被調離重要崗位。

請看關鍵詞:縣裡幹部、長期包養情婦、一年開房80多次、在上班開房、溫州市委書記、憤然披露。

別小看了這幾個關鍵詞,給人理解的容量卻很大。

縣裡幹部:應是處級幹部,是「一把手」,還是幾把手?是縣委書記,還是縣長?還是其他的縣級領導。有評論說是某處長,這個可以排除,縣裡的幹部應指縣領導。消息稱「調離重要崗位」,這個重要崗位是什麼崗位?如果是縣裡多指黨政「一把手」,重要崗位就是縣委書記、縣長。

長期包養情婦:這個長期是多長時間?是一年,還是兩年,五年,甚至時間更長。總之這個「長期」,絕對不是一年,因為後面還有一個關鍵詞:「一年開房80多次」,如果沒有超過一年就統計不出這個數據。

一年開房80多次:這樣的幹部,發生這樣的事情,絕對奪人眼球。一年365天,一年開房80多次,平均4、5天就有一次,可想這位幹部精力多旺,只要有時間、有機會,都要開房。家裡婆娘要義務耕作,外面的要瘋狂開房。這80多次開房,是與一個女人開房,還是與N個女人開房呢?再說,這開房的錢是自己掏腰包,還是拿到單位報銷呢?一年80多次,要多少錢呢?如果是自己掏腰包,估計沒有這麼清楚,應是單位報銷,才知道開了多少次房。

在上班開房:在上班時間開房,看來該縣幹部樂為開房,應叫他「開房幹部」,因為他把主要精力和時間都放在開房上,想想,到賓館開房就80多次,按照瀋陽市衛生局局長閆石,瀋陽市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開房,每次3小時左古,80多次就是200多小時。如果還有「車震」、辦公室交歡之愛好,這需要多少時間?曾經報導一貪官,就喜歡在辦公室「臨幸」他的下屬,報導說,「臨幸」了數十名下屬。這名縣幹部如果也有這愛好,那就是精力特足的情種。當然,也就沒有精力工作。再說上班開房,下班回家,可以掩人耳目,老婆還可能稱他好丈夫。

溫州市委書記、憤然披露:這兩個關鍵詞要聯繫來說,溫州市委書記陳一新溫州市委十一屆六次全體會議上披露這個消息,且憤然?在我看來,當今官員的開房事件已是太多,影響惡劣。他的憤然是警告全市官員,要引以為戒,不要因開房門事件而栽了跟頭。這位縣幹部是被網上舉報,出現這樣的事,是給領導臉上抹黑,作為溫州市的「一把手」,豈能不震怒?

前不久,也是新華社消息,去12月26日網上出現的《瀋陽再現開房門》信息中反映的男性為瀋陽市衛生局局長閆石,女性為瀋陽市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經瀋陽市紀委核實清楚,根據有關規定,閆石已被責令辭職,李晨陽被停職,二人正在接受組織調查。官員「開房門」早已不是新聞,僅湖北就被曝兩法院院長「開房門」。那名杭州的「許三多」,報導說,曾為數十名女下屬在賓館開房鬼混過。

中紀委曾通報,稱查處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女人的問題。一些貪心、淫心十足的官員而是包養多個、幾十個甚至上百個情婦。而為了包養這些情婦,這些官員不惜貪污、受賄。

溫州市長期包養情婦的縣幹部究竟叫什麼名字,擔任什麼職務?開房的錢是不是公款?應給公民一個交待。

来源:強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