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頻訪地球 為何而來?

發表:2014-01-17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外星人真來了?」,近年來世界各地UFO事件頻現,最近,德國不萊梅警方證實,有一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UFO)飛抵該市,停留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這起UFO事件在網路上引發全球民眾廣泛討論。根據相關的UFO調查報告顯示,這些外星飛行器的出現並非現在才出現的,早在幾千年前就已經光臨地球,從二次戰後才大幅增加。外星人為何喜歡造訪地球?這也是吸引科學家們長期研究及分析的重要原因之一。 

外星人真來了?

俄羅斯飛碟專家卡諾瓦洛夫,不久前披露了一項震驚世界的新發現: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至少建立了3處UFO基地。也有消息說,在莫斯科郊區曾一度有來自地外文明「促湟爾」行星的飛行器進行器進行試飛,而且是由俄羅斯實驗飛行員駕駛著。

近年來,不明飛行物在地球上空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密集。2011年10月墨西哥城曾二度出現大規模的UFO艦隊,數量多達上百艘。2012年底僅三個月裡,印度駐紮在中印邊界的部隊14軍團就蒐集到100多起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

另外,英國東南部地區在2012年1月分也出現過二次UFO,可說是UFO常出現的熱點地區。

2013年,英國、加拿大、丹麥、紐西蘭等很多國家也都公布了有關UFO的檔案。自1985年以來,已經有超過1500萬美國人聲稱目擊過UFO。

外星人為何喜歡造訪地球?

至於外星人為何頻頻出現在地球上空觀察著人類,甚至研究人類。它的目的為何?

在英國政府一份1995年的簡報文件中,一名英國UFO司務員稱,UFO造訪地球似乎沒有明顯的敵意,其可能原因包括:軍事考察、科學任務和觀光。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保羅.赫勒(Paul Hellyer)1月7日接受俄羅斯媒體專訪時表示,外星人從數千年起就經常造訪地球,特別是人類發明核技術以後,外星人就更頻繁的造訪地球,因為他們擔心人類可能會使地球毀滅。赫勒是第一位公開「證實」外星人存在的政府高級官員。

赫勒還爆料說,美國一直「與外星人合作」來「發展科技」。像是LED燈、微型晶片,以及防彈衣,據說都是外星科技。現年77歲的「阿波羅14號」登月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博士也證實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許多飛碟都曾造訪過地球,並和NASA的一些官員進行過「第三類接觸」。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