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正式發售4G版蘋果iPhone(圖)

發表:2014-01-17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庫克說,中國是蘋果公司極為重要的市場。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中國移動星期五正式開始發售4G版的蘋果最新版iPhone手機。經過6年的漫長等待,蘋果終於與中國移動推出了雙方的合作結晶。

中國移動董事長奚國華表示,在經過長達6年的追求之後,中國移動和蘋果終於結合。但雙方的合作才剛剛開始。

他說,我們非常欣喜這次雙方合作推出的iPhone,將支持中國移動的4G網路和3G網路,讓用戶能享受到我們的高速網路服務。

在中國移動與蘋果合作之前,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已先行一步陸續拿到了與蘋果的合作協議。

蘋果在中國大陸也設有10家蘋果專賣店,並在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天貓網站設立了網購服務。

奚國華表示,很多中國移動的在網用戶和潛在用戶都期盼能享受到中國移動優質網路和蘋果優質終端帶來的雙重美好體驗。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說,中國是蘋果公司極為重要的市場,與中國移動的合作讓蘋果公司有機會將iPhone帶給全球最大網路覆蓋下的用戶。

儘管雙方的合作可以使中國移動增加新的用戶並使蘋果公司增加在華的市場份額,但分析人士說,蘋果的在華銷售已落後於三星,中國競爭者正向用戶提供更廉價的手機選擇。

據中國諮詢顧問公司的統計數字顯示,截至去年第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機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為18%,而蘋果iPhone處於第8位,市場份額僅為3.5%。

由於中國龐大的用戶群,蘋果公司無法再忽略中國市場,庫克預計中國市場將超越美國,成為蘋果公司未來最大的市場。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