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從「反廟集團」到「蛀蟲集團」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4-01-17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話說荒丘上那座蒼苔蠹壁的荒廟,因廟中野僧連年凶殘霸道,無惡不作,於荒野眾生譬若洪水猛獸,早已惹得四海九州同心敵愾,天怒人怨。廟中長老見廟外群情激憤,既憂心如焚,也恨鐵不成鋼:這群敗家子,這麼個搞法,分明是在給大雄寶殿抹黑,這是硬生生要毀了寺院僧團的基業啊!

眾長老經反覆掂量,達成共識:必須拋出些惡僧,紓解民怨,對香客略作交代,否則寺院僧團的基業不保。廟裡的門頭長期橫行逆施,於荒野眾生為害最烈,且對廟中住持有犯上作亂之像,對其施以嚴懲,將是眾望所歸。於是住持責成僧值徹查門頭的斑斑劣跡,將門頭及其從惡一併給拿下。

這夥惡僧被拿下後,原定罪名是「反廟集團」,可廟中長老後來想想,不妥,荒廟本就不得人心,將門頭及其從惡定罪為「反廟集團」,倒成全他作了荒野梟雄。再說荒廟戒條裡,也並無「反廟」這樣一種罪名啊。慮及門頭等貪猥無厭,於是將所定罪名由「反廟集團」,改作「蛀蟲集團」。

荒廟裡近期一直在搞「蛀蟲蟑螂一起打」,將「反廟集團」改成「蛀蟲集團」,這一罪名的變換,雖則符合了季風和潮流,但對廟裡而言,不過是白忙乎一場。只追究門頭及其從惡的蛀蟲行為,對其殘虐的暴行不予追究,這根本無以真正紓解民怨,等於最後廟裡還是在替門頭把罪孽給兜著。

與其將「反廟集團」改作「蛀蟲集團」,倒不如籠統稱之為「犯罪集團」。蛀蟲的行為要追究,欺壓香客、興妖作亂、染指血腥等等更嚴重的罪行,更要一一追究。唯其如此,廟裡才可以為自己撇清責任,不再無盡惡名昭彰,才有望重新迎來香客人流若織,才算是給了荒野眾生一個真交代。

門頭及其從惡曾於某年某月某日欺男霸女,造成嚴重後果,廟裡不加掩飾對其予以公開追究,好啊,從戒律角度而言,這筆賬到這算是清了;門頭及其從惡曾於某年某月某日下山殺人放火,直接導致哪些人死傷,廟裡也徹底追究,很好,從戒律視角來說,這筆賬到此為止,同樣也是清了……

戒律上的清賬,該是上述的這樣一種模式,而不能是把殺人的、打人的、搶人的等等大惡給藏著掖著,單挑門頭及其從惡曾從公德箱裡扒出錢來,據為己有,這類芝麻蒜皮的小惡說事。若避重就輕,廟裡無異在幫門頭等的罪孽給擔著背著,廟裡的形象並不會因拋出了門頭而變得有明顯改善。

把戒律上的欠賬給一一釐清了,剩下的無非也就是盡人事的問題,撫慰人心做相應賠償的問題。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事情就好辦。沒收門頭及其從惡的貪墨所得,給受害的荒野眾生以相應的賠償,剩餘的廟裡拿去充公。至此,門頭肆虐的歷史就劃上了句號,荒野裡的人心也因此得到平復。

綜上所述,與其將「反廟集團」改作「蛀蟲集團」,毋寧籠統稱之為「犯罪集團」,對門頭及其從惡在荒野裡所犯下的罪行,悉數追究,做個切割。替門頭及其從惡將罪孽一直給擔著背著,是愚頑的,不智的,也是全無必要的。真正作善降祥的寺院,不會也不願替孽障把罪孽給擔著和背著!

 

寫於2014年1月16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邪黨放任凶徒逍遙法外第2741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042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