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副所長的不雅視頻 很黃很暴力(組圖)

作者:吳若愚 發表:2014-01-17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用上這個標題,不是為了吸引眼球,而是想說出一個事實。

近日,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研究所官網15日發布《關於我所王文研究員的情況通報》,《通報》稱,2013年12月27日,我所部分領導、學科組長收到針對王文研究員的匿名舉報郵件,主要內容涉及其個人生活作風問題。研究所第一時間向當事人王文研究員進行了相關情況的核實,並立即上報中國科學院。

《通報》表示,2014年1月9日,中國科學院正式免去王文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研究所副所長等全部領導職務。目前,中國科學院相關職能部門已依規啟動了相關調查。

這起事件源於一篇來自天涯論壇的帖子。1月7日,網友「wwkmdws」在天涯論壇發布網帖稱,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研究所副所長兼紀委書記王文「道德敗壞、生活糜爛,長期與受害人保持情人關係,並對受害人施以暴力,侮辱、陷害受害人,且非法調查受害人和家人的隱私,威脅受害人和受害人家庭成員」。1月14日,網上便盛傳王文多張不雅視頻截圖,其中一張圖片顯示的是一條被器物劃傷流血的女人大腿,文字說明為受害人被王文所傷。

相關報導稱,王文1989年畢業於武漢大學生物系,獲學士學位。1992年在已故動物遺傳學家施立明院士指導下在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研究所獲得碩士學位。1995年10月-1996年6月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作訪問學者。1996年在施立明和吳鶴齡教授指導下在昆明動物研究所獲得博士學位。1997年8月至2002年7月美國芝加哥大學生態與進化學系博士後研究助理。

博士生導師,原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所副所長,中德馬普進化基因組學青年科學家小組組長,遺傳資源與進化國家重點實驗室學術委員會副主任。

從王文的簡歷和他講課的照片,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知識淵博、學富五車的學者形象。可是,就是這麼一個看似文質彬彬的學者,幹出的卻是與其身份和學識極不相稱的齷齪事情。特別是那張受害人大腿上鮮血淋漓的圖片,很難讓人相信是一個文弱書生所為。但是,事實卻不得不讓人相信,任何的頭銜和學識的光環,都無法掩飾一個醜惡靈魂的躁動。

王文作為一個科學工作者,在其從事的領域已算是小有成就,也算得上一個成功人士。可是,就是這樣的成功沖昏了他的頭腦,在感情生活上把握不住自己。這與前兩天網路曝光的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艷照門如出一轍,他們都想在女人身上佔點便宜。可是,這便宜卻不是那麼好佔的,因為色字頭上一把刀,這刀掉下來所產生的後果就是讓人身敗名裂。

從以往的經驗看,凡是被情感所累並被曝光的官員們,在隨後的調查中不是貪污就是受賄,不是蠅營狗苟就是學術腐敗。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會不會是這樣,中國科學院昆明動物所副所長王文會不會也是這樣,我們只能拭目以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王文們今天的所作所為,不但將自己前半生的成就毀於一旦,而且也使人懷疑,如此道德敗壞的人,他們曾經的所謂成功到底有幾分真實。 

編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来源:和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