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攻擊溫家寶等於自揭江澤民黑底(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1-21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1日訊】當江派2012年網路攻擊溫家寶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值一提。如今,曾慶紅們又在炒作這個,不得不讓我再次鄙視他們的淺見和愚蠢,真是朝中無人了。

用貪污之類來攻擊溫家寶、習近平有什麼用呢?打個比喻,我看這個就像是:曾慶紅們拿著大砍刀放在自己脖子上大喊:不要來抓我,再動手我就割脖子,噴你們一身血、噁心死你們。

為什麼呢?你想呀,這個時候散發目的,一個是打擊當事人的聲譽,另一個就是以此來要挾執政者,如此而已。

但這是一把雙刃劍,其實是要看時機和出手是誰才可以考慮是否適用。恐嚇一下那些膽小的倒可以,要是碰到膽大的,你江派就是死無葬身之地了。碰到有膽識的政治家對手,江派的這個牌反而是導火索,反手一打就可以將軍。根本就不在乎什麼抹黑不抹黑。

請問在中國,最大的貪污犯和貪污集團是誰?正是江澤民和江派的人馬。江派內部的粘合劑就是利益、就是貪污腐敗。

因此,在現今網路上,流傳最廣、流傳最久的黑資料,恰恰就是關於江澤民的。

關心政治的人都應該看過《江澤民其人》、《真實的江澤民》吧。那裡面詳詳細細地列舉了:中共前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如何當上日本漢奸、蘇聯特務,為什麼出賣大量中國國土給蘇聯各國,如何假入黨,如何偽裝出身背景來騙取權位,如何四處淫亂,如何幾十億、幾十億地巨額貪污和家族腐敗,以及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等罪行,種種醜行不堪入目。至於曾慶紅、周永康家族等江派人馬的黑資料也是在網路上廣泛流傳著。

所以當江派用貪污資料來耍手腕的話,我看他們其實就相當於自己把《江澤民其人》這份黑資料提到台面上來;所以執政者做一件事情就夠了:把《江澤民其人》這本書發給大家;提議政治局立即開個會,優先討論、處理這個中國最大、最全、級別最高的黑資料,同時也讓全國媒體轉載《江澤民其人》,讓中國百姓一起來評判一下內容是否是真實的。

所以從2012年我就在納悶,江派這個最大的貪污集團不但不想法子轉移對手和民眾注意力,反而是千方百計讓對手看到自己的死穴-—極度貪污腐敗。江派怎麼還敢搞什麼黑資料來威脅、要挾執政派呢?牌不是這麼出的呀!智商不能那麼低吧?為了掩蓋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經什麼都不顧了。

而且到今天,中共紅朝末日前的各紅色貴族,哪家沒出點事呢?江派吆喝要出黑資料、這種所謂同歸於盡的做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只是一個政治手法。曾慶紅他們要真的一個、一個地把黑資料散出去,那肯定會惹了眾怒,回過頭來曾慶紅家裡還指不定就出什麼事呢。

所以這種行為也就成了一個典型的阿Q做法,能有什麼作用?

當然,從另外一個角度,我們卻也看到溫家寶即使已經退下來了,但依舊能量和作用很不小,所以才招來江派的攻擊

在2012年,從某種意義上說,溫家寶可以說是起陣膽的作用。所以那時候我還真害怕江派會不顧死活地暗殺溫家寶來個同歸於盡。

其後當時大權在握的胡錦濤,但由於多年養成的過於小心謹慎的小媳婦性子,手握軍政大權卻不知道如何使用,還是依然害怕這、害怕那。其實,江派現在所做任何事情就是要讓你害怕,他們才能得手。如果當時立即清算活摘器官的江澤民、曾慶紅們,然後由聲望極高的溫家寶出面安撫廣大民眾,必然會給這個政府贏得大崩潰前一點緩解的時間。

畢竟活摘器官是江澤民他們背地裏利用政法委、部分軍隊偷偷干的,更廣大的政府部門和公務員當時是不知情的,只要高舉這道義大旗,迅速抓捕這些活摘器官的屠夫,還是能切割出來這個罪行,不會立即引發政權崩潰。

可惜的是,最佳的處理時機已經錯過一次了。隨著時間的流逝,中共政府裡的人已經越來越沒有資格說不知道活摘器官這件罪行了,再這樣的繼續和江派一起有意無意的掩蓋活摘罪行的話,那就是同罪了。這樣下去才會導致最終的一起大崩潰、大爆炸,也就達到了江派的捆綁一起死的目的了。如果大家看不透江派拼盡資源就是為了達到拖延時間的目地,哪就不必談什麼未來了。

時過境遷,攻擊溫家寶的手法又再次出現,這其實反而是一個機遇了,就看如何用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