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在護照上塗鴉 全家韓國游泡湯了(圖)

發表:2014-01-22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2日訊】買好裝備、選定路線……萬事具備,沒料,在把護照遞交給旅行社辦理籤注時,媽媽發現護照被兒子塗花了,原本計畫好的全家人過年出境游因此泡了湯。

王女士家住溫州甌海潘橋街道,有個5歲的兒子。為過個不一樣的新年,最近王女士可費了不少心思,最終決定與家人去韓國旅遊過年。前天上午,王女士準備拿護照送旅行社辦理籤注,結果看到護照時目瞪口呆了,原本好端端的護照,此時內頁滿是蠟筆塗鴉,筆墨還覆蓋了她的姓名、出生年月等個人信息及相片。她知道這是兒子的「傑作」。她說,兒子平時很喜歡塗鴉,只要手中有蠟筆,必定塗得到處都是。

關鍵時刻護照出了問題,王女士急匆匆趕到甌海公安分局出入境窗口,試圖換本新證。

「你這個塗得無法辨認信息和容貌,而且內頁也被撕了一頁,必須先報損。」看過護照後,警察告知她,護照被塗改損壞,需要先辦理證件作廢手續,才能受理換領新護照的申請。

「原以為跑到出入境管理局換個新證即可,哪知光報損就要15天。」眼看著韓國之行要泡湯,王女士急得不知所措……

来源:溫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