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記四世輪迴的陳容永(圖)

發表:2014-01-23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3日訊】陳容永,字直方,是清初弘文院大學士陳彥升的兒子。­陳容永生性樸實不說假話。陳容永和黎士弘倆人關係不錯,二人在順治十一年(西元165­4年)一同考中科舉。黎士弘,字愧曾,是福建長汀人。

一天,陳容永忽然對黎士弘說:我與你見面的機會不多了。黎士弘問他為何說這話,陳容永­便說出了一件驚人的事情,原來他是一個記的四世輪迴經歷的人。接著陳容永便大致的講了­其前生的事情:

第一世我是四川通判的兒子,因嫡母管束嚴,出外作生意,父死才回家。第二世在富貴人家當­公子。第三世轉生為京城竹林寺的和尚,一天出外時碰到一群婦女,偶然注目觀賞她們的身姿儀容,竟因此沒修成而繼續墮落輪迴於人間。

今生投胎到陳家,八歲時­,隨父親到竹林寺去,齋房路徑,完全記的清清楚楚。今世雖然生在宰相家,恐怕後世又要低下了。今生我定數應早死,如不早死,必遭刀兵之禍!

陳容永的父親陳彥升是大學士,那陳容永為什麼說他生在宰相家呢?原來清代常把大學士俗稱為宰相。接著陳容永又說他今生九歲時,曾為陰間官員,每夜初更元神­便離體到冥府,判決案件,曉鐘響時回人間。陰間種種事情,開眼出聲後就忘了,這大概是為了防止泄露陰間的事情吧。十二歲時,他因犯事被革去冥官職務;至於­犯的究竟是什麼事,他不肯告訴黎士弘。果然沒多久,陳容永就去世了。

後來到了順治十五年(西元1658年),陳彥升因罪被革職充軍。清代有連坐制­度,家主如被發配流放,家人往往也要跟著被發配流放。陳容永若不早死,恐怕就會隨其父­一起被充軍,很可能真的就要遭刀兵之禍了。陳容永的話可算真應驗了。

看了這則歷史記載,不由的讓人感嘆輪迴之事千真萬確,人的生命絕不止世上的那幾十年,不­光有人間這一個空間的存在,還有陰間,有冥官斷案審判罪人。人活著真的不能犯罪造業呀。再看陳容永作為僧人的那一世,竟然因為注視女子而沒修成,可見上天­對一個修煉人的要求就更高了。色心之害,不可小覷啊。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