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黑材料 攪局捆綁習近平 是他們政變計畫一部分(組圖)

中共權貴海外秘密資產詭秘曝光 獨缺三大巨貪

發表:2014-01-23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3日訊】在中南海江習斗中江派連連受挫,尤其李東生被抓後,江派極度恐慌,接連生事攪局捆綁習近平,欲同歸於盡。在此局勢緊張之際,1月21日,美國名為「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的新聞組織發布調查報告,曝光中共權貴在離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資產,涉及5名現任或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親屬,而江派三大巨貪常委卻不在其中。

中共權貴秘密資產詭秘被曝光 江派三巨貪榜上無名

1月21日,美國一家新聞組織「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公布其收到的機密檔案和資料庫,其中包括中共高層官員的近親在加勒比海避稅天堂利用隱秘的離岸公司在海外隱藏巨額財富。

報告中稱,至少有5名現任或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親屬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庫克群島等離岸金融中心持有離岸公司,其中包括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前任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及李鵬、上屆國家主席胡錦濤以及已故領導人鄧小平。但是,眾所周知的江派三大巨貪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家族卻榜上無名。

不過報告中還是提到,去年被曝出貪腐窩案的中國石油業與離岸中心有密切聯繫。中國三大石油國企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與密檔中的數十家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有關聯。


1月21日,美國一家新聞組織「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公布其收到的機密檔案和資料庫,其中包括中共高層官員的近親在加勒比海避稅天堂利用隱秘的離岸公司在海外隱藏巨額財富。(網頁截圖)

據國際調查記者同盟的自我簡介,2012年11月,正值中共高層胡溫習李陣營與江澤民陣營為中共十八大的權力鬥得你死我活的時候,該組織總監Gerard Ryle收到了一個裝有大量離岸金融數據的移動硬碟。

該硬碟裝有的250萬份緩存文件,詳細記錄了170多個國家的個人和公司持有的12萬間離岸實體。這是新聞媒體第一次掌握如此大量的離岸系統內部資料,規模是維基解密(Wiki leaks)2010年發布美國國務院泄露文件的160倍。

這之前一個月,2012年10月26日,《紐約時報》大篇幅登出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家人擁有巨額資產的消息,引起世界關注。但是,《紐約時報》的報導中提到的溫家寶夫人的珠寶問題,在百度上幾年前就能檢索到,是周永康在前些年抹黑溫家寶的舊聞重炒。

《紐約時報》記者David Barboza在該報導中表示,對溫家寶家人「貪腐材料」的收集已歷時10個多月。不過這一說法被《美國之音》揭穿。《美國之音》資深編輯寶申在10月26日一期視頻節目中說,「美國之音駐京記者東方在現場連線介紹,在北京的英文媒體的機構或者說外文媒體的機構都收到一份非常厚的報告。包括溫家寶家人的經濟投資情況,甚至包括一些審計機構的認證」。這顯示溫家寶的政敵在故意向海外媒體「餵料」。

據國際調查記者同盟透露,該組織對離岸金融中心的系列調查報導是從收到這個移動硬碟開始的,其調查團隊的合作夥伴包括香港《明報》、臺灣《按鍵天下雜誌》、德國《南德意志報》和一家中國大陸的新聞機構。

不過,香港《明報》等一些港媒最近被曝光涉及中共高層權鬥,成為中南海搏擊的磨心。《大紀元》獲悉,中共江派核心不滿《明報》最近立場轉向挺習近平,態度強硬要撤換地道的香港人總編劉進圖。而被傳《南洋商報》總編鐘天祥將赴港擔任《明報》新總編,鐘天祥之前曾促成《聯合早報》和熙來聯姻,力挺薄熙來唱紅打黑,打造重慶模式。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三大巨貪路人皆知

江澤民執政期間以貪治國,其子江綿恆則素「中國第一貪」之稱。江綿恆牽涉中國近年最重大的多起貪污案——「周正毅案」、「劉金寶案」、「黃菊前秘書王維工案」、中國最大金融醜聞「上海招沽案」等,這些案件都涉及到天文數字的貪污受賄、侵吞公款。

據《中國事務》透露:「江澤民在瑞士銀行存有3億5千萬美元的秘密賬戶。」另據香港媒體披露,國際結算銀行2002年12月曾發現一筆20多億美金的巨額中國外流資金無人認領。之後中國銀行上海分行行長劉金寶在獄中招認,這筆錢是江澤民在16大前夕,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出去的。


曾慶紅兒子曾偉澳洲悉尼豪宅位於半山腰。這幢豪宅據稱當時是澳洲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網路圖片)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家族涉及巨額貪腐也是早廣為人知,其子曾偉不僅因山東魯能案侵吞幾百億人民幣,還和太太蔣梅於2008年斥資3,240萬澳元(約人民幣2億元)在澳洲購買了一座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而被全球媒體追擊。

《美國之音》的報導說,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曾偉曾是中國石油界的巨亨,他的經濟活動涉及到中國經濟的各個領域。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涉足影視業,從中大發其財。


隨著「周永康案」在海內外瘋傳準備「收網」之際,周永康之子——周斌不斷被陸媒公開點名;同時,周斌澳洲賭場尋歡照日前在各大論壇再度瘋傳。

最近盛傳已被抓捕隨時會被拋出的前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其家族的貪腐也是令人震驚。去年,隨著中石油貪腐窩案的曝光,周永康家族的兩大金庫前中石油總裁蔣潔敏與周永康的前秘書李華林、前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與周永康的另一個秘書郭永祥亦被曝光。有消息稱,這兩大金庫將周氏變成了中國真正的首富家族,周永康父子積攢近千億元的財富。

去年,隨著中石油貪腐窩案的曝光,周永康家族的兩大金庫隨之曝光。前中石油總裁蔣潔敏與周永康的前秘書李華林搭檔,是周家的一大金庫。周家的另一個金庫在四川,是由前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與周永康的另一個秘書郭永祥聯手。有消息稱,這兩大金庫將周氏變成了中國真正的首富家族,周永康父子積攢近千億元的財富。

釋放習近平家族黑材料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計畫一部分

2012年王立軍事件之後,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政變計畫曝光,其政變部署中包含利用西方媒體釋放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的負面消息。

大紀元曾獨家披露。中國網際網路大企業「百度搜索」,過去幾年深度捲入北京高層內鬥,由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網際網路上發起釋放胡錦濤、溫家寶及習近平3人負面消息的行動。報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國業務,使百度一家獨大。百度重慶業務主管後被中紀委控制調查,並供出大量驚人內幕。

2010年3月,薄熙來、周永康先後接見百度總裁李彥宏,按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說法,他們做出了「相當縝密的攻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接班的網路宣傳計畫」。

周永康、薄熙來就用這個隱蔽的手法,將類似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溫家寶兒子溫雲松的經商腐敗信息,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等負面消息,通過百度貼吧、知道、空間等大量傳播,已經廣被中國國內網民熟知。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