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大明星移民海外的真實內情(圖)

發表:2014-01-24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寧靜:「在這兒我感到很自由,身後也沒有記者盯你。」

【看中國2014年01月24日訊】時至今日,在中國轟轟烈烈的移民大潮中,明星群體只是其中的少數人,卻是最耀眼的一個部分,因此,被媒體和輿論加以放大之後,呈現出的是類似明星移民「大爆炸」的錯覺。

出行方便 代表人物:章子怡

章子怡是最早通過香港優才計畫獲得香港身份證的明星之一。兜裡揣著香港護照,不用斤斤計較拍戲時間的長短。滿世界跑的明星正是因為有了香港護照,日程安排才可以更靈活。而且,出入境自由,免簽通行134個國家和地區。這樣的方便也是很多明星移民的原因之一。

隨夫入籍型 代表人物:鞏俐 

鞏俐移民至新加坡更多的原因是其丈夫黃和祥有關。雖然之前幾度傳出兩人離婚等傳言,但此番鞏俐加入新加坡國籍無疑是對之前所有傳聞的否定。隨夫入籍也屬正常,鞏俐入新加坡國籍不必過於「憤青」。

為生二胎型 代表人物:胡軍 

胡軍早前入香港籍後沒多久便傳出了其太太懷孕的消息。早在2001年胡軍和太太盧芳已產下一女,如若根據內地有關條例,兩人不能生育第二胎。當然通過香港特優計畫後的胡軍自然也就沒有了這個煩惱。

子女教育 代表人物:蔣大為

蔣大為多年前舉家移民加拿大,他移民加拿大是為了孩子上學。「做父母的也希望孩子能好好學習,律師就建議我移民,他說我是一個名人,也不花什麼錢,只要肯移民,女兒到加拿大學習的問題自然就解決了,再說將來做國際文化交流也方便。諸多因素綜合起來我就過去了。」

出國發展 代表人物:陳沖

影后陳沖在正當紅時遠離國內影壇,出國赴美留學。作為最早闖蕩好萊塢的中國女星,異國他鄉的磨練讓陳沖的國際知名度逐步提升。1988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陳沖代表華人第一次登上了世界電影舞臺的中心。

解除禁令型 代表人物:湯唯 

演出李安電影一炮而紅的湯唯,卻因為大膽的表演被廣電總局封殺。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內幾乎聽不到任何關於湯唯的消息。不過湯唯通過了香港特優申請,正式成為香港居民。曲線躲避封殺令後的湯唯勢必將會強勢反彈。

學業有成型 代表人物:張鐵林 

「皇阿瑪」張鐵林當年在英國倫敦皇家電影學院學習獲得碩士學位後在香港宣誓加入英國國籍。而張鐵林本人在某次講座上澄清當初加入英國國籍的原因是為了爭取更多的機會,讓世界瞭解中國。

回歸普通人生活 寧靜:「在這兒我感到很自由,身後也沒有記者盯你。」

這個移民理由,實實在在是演藝圈明星專屬,當明星們厭倦了國內的燈紅酒綠,厭倦了無止境的工作、狗仔的鏡頭和無窮盡的緋聞之後,有些人會看破紅塵,比如陳曉旭,另有些人為了能過上「正常的生活」,則選擇離開一直生活的國度隱居國外。已移居美國的寧靜的發言,最能夠代表這一部分明星的心聲,「在這兒我感到很自由,沒有那麼多的煩心事和接不過來的電話,我想去哪兒都行,身後也沒有記者盯你,我也沒有那麼多的緋聞。」求仁得仁,移民最終給他們帶來了安寧的生活。

除此之外,很多明星換籍則是為了逃稅,外籍藝人在中國走穴演出不必繳稅,在國內開公司也可以享受中國政府相關的減稅免稅政策,可謂一舉多得。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