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陷絕境 曾周引爆「原子彈」

發表:2014-01-24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4日訊】日前,獨缺江派江澤民、曾慶紅和周永康三大巨貪家族的中共權貴海外秘密資產的調查報告在網路盛傳。在李東生、周永康出事後,江派在絕望中發出此「同歸於盡」的死亡威脅。

中南海對「周永康被抓」和「溫家寶傳聞」態度迥異

在現任執政者為升級打虎不斷造勢,國際媒體也不斷放出周永康及政法委同黨被抓的消息,讓中共江派勢力如坐針氈,再利用海外中文媒體拋出溫家寶的負面消息。

在對待周永康的負面消息和溫家寶的消息上,中南海採用的手法差異很大。溫作為「倒薄」、「倒周」推手,其一直是江派的眼中釘,其政改言論一直深為江系人馬所忌恨。周永康、曾慶紅多次用黑道造假手段在國際媒體上抹黑。

今年1月18日,港媒公開了溫家寶2013年12月27日寫給香港前中共人大代表吳康民的親筆信,介紹其退休生活,並表明自己絕不以權謀私的心志,用以回應海外一些有江派背景的媒體釋放關於溫家寶負面的傳聞。

1月18日10點11分,鳳凰網高調以〈 溫家寶致信吳康民:我從沒有也絕不做以權謀私的事 〉為題發表此封信函,針對江派海外媒體對其發出的攻擊進行「宣戰」。

19日,中共黨媒《人民網》罕見發文《揭秘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家世》,以配合溫家寶的私信。文章多次強調溫家寶出身於書香門第、教育世家。搜狐、網易等媒體紛紛轉載此文。

而「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從去年12月初,中南海通過非正式渠道釋放出來,成為國際媒體聚焦的熱點話題,其涉及貪腐、政變、謀殺等黑幕不斷被曝光。但官方始終保持沉默,既沒有否認,也不承認,更沒有「闢謠」。

此前,2012年10月26日《紐約時報》發布溫家寶負面消息和去年年中《彭博社》刊登習近平負面消息後,中共外交部馬上專門對此回應。但關於「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海外包括BBC在內的諸多媒體大幅度報導,中共一直保持沉默。

2012年10月26日,《紐約時報》發布溫家寶負面消息後,引發中南海的巨大波瀾。2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例行記者會上批評此報導,稱有關媒體的報導是別有用心。

當時,洪磊還首度證實溫家寶的親屬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據一位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透露,溫已專門寫信給中共高層,要求「公開給人們一個交代」。中共對溫家寶和習近平的傳言採取的都是「立即還擊」的態勢,但是對於周永康的傳聞態度曖昧,更加坐實了周永康已出事的說法。

中共江派被逼入絕境 「離岸解密」拋出自打耳光

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策劃者之一李東生被抓、周永康被軟禁、陳光標紐約鬧劇破產後,江派過去製造謊言的手法,在國際上失靈,導致局勢升級。

今年1月初,江澤民派出特務陳光標到紐約誣陷法輪功,企圖以法輪功問題捆綁中共現執政者的行動失敗,惹惱中南海。此次,大陸媒體罕見全面封鎖此鬧劇,顯示現任當權者及眾多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繼續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揹黑鍋。

同時,習近平接連發出重話全面警告:「堅決清除害群之馬,壯士斷腕」打擊腐敗,隨後中共黨政軍等部門紛紛表態「效忠」。

溫家寶的自白信和習近平「打大老虎」之勢,將曾慶紅和周永康逼入絕境。曾慶紅把周永康曾經長期謀劃的政敵的貪腐黑材料,利用向外媒記者餵料釋放出來,發出了「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恐嚇威脅。

1月21日,總部設在美國的一家獨立新聞組織「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發布關於中國內地和香港的離岸投資者的「機密資料」稱:「至少有五名現任與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親屬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庫克群島等離岸金融中心持有離岸公司,其中包括習近平、溫家寶及李鵬、胡錦濤以及鄧小平」。

但外界都發現其中有蹊蹺,諸多高官太子黨捲入「離岸」醜聞,惟獨缺少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三大家族巨額貪腐的罪行。有評論認為,這一選擇性放料的背後,折射當下中共高層內鬥已趨於白熱化。

有網路爆料稱,這個資料事先都是周永康的團隊精心篩選過的。因此,江澤民的人馬和曾慶紅及周永康的家族一個沒有!因而事件背後與江澤民集團阻擊習近平陣營有關。

其實,早在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薄熙來倒臺後,江派媒體就不斷釋放周永康對中南海高層的威脅,聲稱周作為中共情報頭子、特務頭子,有極為充足的資源和便利的條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貪腐的證據,證據一旦披露,就不是誰上誰下的問題,而是大家「同歸於盡」的問題。如今這些「證據」在關鍵時被釋放,也凸顯江澤民集團的窮途末境。

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三大家族巨額貪腐 無人不知

眾所周知,江澤民以貪腐治國,中共的央企和國企幾乎成了江派利益集團的搖錢樹。江澤民家族控制中國電信行業;曾慶紅、周永康兩家壟斷中國的石油行業;劉雲山的兒子則是著名的金融大亨;李長春家族掌控了部分文化基金。

江綿恆一直被中國老百姓稱為「中國第一貪」,他牽涉中國近年最重大的多起貪污案——「周正毅案」、「劉金寶案」、「黃菊前秘書王維工案」、中國最大金融醜聞「上海招沽案」等,這些案件都涉及到天文數字的貪污受賄、侵吞公款。

另外,中國移動窩案和中石油窩案是史上最大的兩起腐敗窩案。中國移動作為國內電信第一大巨頭,一直被江綿恆所把持,其是江澤民家族的「私人企業」已經不是秘密。

在江澤民當政時期,江綿恆在短短几年內就成立了龐大電信王國,如上海資訊網路、上海有線網路、中國網通等。其利潤背後,涉及是曾經不可碰的權力腐敗。

曾慶紅家族涉及巨額貪腐也是早廣為人知,其子曾偉不僅因山東魯能案侵吞幾百億人民幣,還和太太蔣梅於2008年斥資3,240萬澳元(約人民幣2億元)在澳洲購買了一座房產交易史上第三昂貴的豪宅而被全球媒體追擊。

而曾慶紅和周永康掌控「石油幫」,直到現在,他對中國大陸石油行業仍有很大影響。石油系是維持江派生存的龐大資金的輸血庫。

周永康家族的貪腐醜聞,大陸媒體早已大幅度曝光。去年12月,法廣引述消息稱,周永康涉嫌貪腐的金額高達人民幣1,000億元,即使不加上謀殺、政變等罪行,也足以讓其被判死刑。

有海外中文媒體稱,周永康家族擁有龐大「金錢帝國」的明暗兩線,水落石出時將震驚世人,周案或將成為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政治腐敗案。

其實,周永康不僅涉及天文數字的貪腐問題,其核心罪責是陰謀政變和活摘器官。法輪功問題一直是中國問題的核心,李東生被抓,陳光標紐約鬧劇失敗,江派恐懼最核心的罪惡將被清算。

為此,江澤民、曾慶紅直接對現任當權者發出「同歸於盡」的死亡威脅。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