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經營滿分第一印象(圖)

發表:2014-01-26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6日訊】你有為約會的屢敗屢戰所苦惱嗎?約會時會感到緊張、不安嗎?是否再無信心經營下次約會?別擔心,接下的文章便會讓你重拾約會信心!那麼就跟隨筆者一起進入,由知名作家、心理諮詢師的五百田達成老師為讀者朋友們奉獻的數點「約會作戰」成功必需小訣竅。

據日本Livedoor新聞網報導,「好想讓他多多瞭解下我哦」,面對一見傾心的「他」,如此期望定是不置可否。然而,為了不讓這份深深地期待成為空談,細節的注重就顯得尤為重要了。也許在那些細微的、相當的措辭間,心卻離得越來越遠。就似妝容與裝束一般,細節的用心良苦是不可或缺的。

1.「對我來說」

「像我,平時朋友都稱我為拚命三郎,別看我這樣,也偶有頗為輕薄之時。之後,儘管自己慢慢的冷靜了下來,但就這樣細看之下也是有很多破綻的。」

「我呀,就我這個人」,如此時不時的控訴一番,定會被男性加之「孩子氣」、「自我中心」諸如此類的印象標籤。再者,如若你經常口若懸河的控訴,事後男性就猶如恍然大悟般感嘆到,「啊,原來她是這麼一個人」、接踵而至的就會是「欲女」、「事兒多」等字眼。

2.「那不是他嗎?」

「啤酒很苦哎,大家肯定都不喜歡喝吧?」這樣的強硬的說話方式,真是頗為惱火呢。但生活中此類事兒,確是接二連三的發生著。

男性雖已頗為厭煩了,但面上卻仍是會附和到,「原來如此」,內心卻也咒罵到「哈?知道個屁」。和如此「十八彎」的做法相對相當多的男性更傾向於,「與其這樣絮絮叨叨,還不如乾乾脆脆的說出來呢!」。

3.「我這種人」

「哇,好棒哦!不像我渾身上下儘是缺點,真是好崇拜你哦!」

讚揚人是好事兒,但過分使用「不像你」等極度謙虛的措辭,還是甚為不妥的。

此時男性定會暗暗不爽地想到,「不就想讓我說句‘哪有那種事兒’嗎?真煩人!」,如此你便是功虧一簣了!

此外在玩笑時,也要頗為恰當地掌握好分寸,以防玩笑當真的不愉快發生。

4.「我呀」

「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啊!」

女性過於自傲,這時男性便會想「什麼啊,這一個個都是較的什麼勁。」、「吹什麼牛呢!」,如此恭喜你,再次成功地讓你的男人厭煩了。

自傲、期望被表揚,這時恰可嬌聲道,「好想得到你的表揚哦。」交往中如此的循序漸進才是王道。這樣更易給男性們留下難忘的印象。

來自五百田達成老師的忠告

怎麼樣?贏得印象分,又未過分控訴。如此不就在兩者間,取得了微妙的平衡了嗎?

其實最為理想的狀態為,引得男性的好奇「雖和她相處的相處的很愉快,但對她其餘的生活狀態完全沒有概念,真想再見她一次呢!」。自我中心的對話,通常是會降低男性的求知慾。那麼約會時記得昂首挺胸,就這樣做自然地你自己。

来源:威海信息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