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一夜情 周永康至少有29情婦 涉13命案 2月公布(圖)

發表:2014-01-26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6日訊】海外明鏡網消息,中共政府預計在2月11日公開通報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的問題,時間恰好在人大、政協「兩會」前,是個「比較合適的日期」。

中共政府預計在二月11日公開通報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的問題,時間恰好在人大、政協「兩會」前幾週,是個「比較合適的日期」。

Read more at: http://soundofhope.org/node/445295

消息稱,周永康集團涉及命案至少13宗,而已確認的周永康情婦至少29人。

北京一個消息來源說,中共預定在2月11日公開通報周永康的問題。到中國新年已沒幾天了,很多單位已經放假了。而2月11日,絕大多數人已恢復正常上班,而且又在人大、政協「兩會」前幾週,是個比較合適的日期。

沒有其它消息來源印證這則消息。但從其它途經獲悉,周永康集團涉及命案至少13宗,而已落實的周永康情婦至少29人,不少來自中央電視臺,還不包括只有一夜床關係者。

據海外媒體報導﹐多年來,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極差。據說周永康作風生硬,性慾也強過常人,素有「百雞王」之稱。石油系統中不時傳出周永康與女人的緋聞,上級也不時收到舉報,說他玩弄婦女、強姦婦女。

央視乃中央高官的「後宮」

「6•10」辦公室主任兼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不久前落馬,隨即他與周永康的密切性賄賂關係及醜聞也再度被曝光。

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消息稱,李東生曾在央視擔任副臺長期間,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領導輸送。曹建明在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央電視臺的美女記者或美女主持人每逢獲得採訪機會,她們都會想方設法跟這些領導人套上關係,很多情況下都是「一拍即合」。

海外中文媒體不久前報導,早在周永康認識賈曉燁之前,就跟央視一名知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再將她「送」給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後來這名央視美女主持就嫁給了周的老部下。

除此之外,周永康也把他玩過的數名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這些親信有的是政界要員,有的是商界名人。

而這些娶了周永康玩弄過的女人的親信,早就心知肚明,但為了維持與周的密切關係,都心甘情願地戴著周送給他們「綠帽子」。

再如,海外中文媒體披露,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期間,著力培養了湯燦,與其權色交換,各取所得。後來,李再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

湯燦是眾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高級妓女。其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湯燦透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為薄熙來和周永康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