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闆被綁架要百萬贖金 女兒機智救出(圖)

發表:2014-01-27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園拚命和綁匪週旋,堅持要聽到媽媽的聲音,保證媽媽還有命在。

【看中國2014年01月27日訊】近日臨沂市羅莊區一女煤老闆被綁架,綁匪竟然是同村老鄉。不過這位女老闆的女兒非常機智,一面和警方聯繫一面和綁匪週旋,最終成功救出了媽媽。

媽媽突然被綁架 綁匪索要百萬贖金

家住羅莊區的小園(化名)一家在外人看來十分的幸福,只有23歲的她每天幫爸媽經營著自家的生意,憑著一家人的辛勤勞動過著富裕的日子,1月18日這天,小園的媽媽去看姥姥,可左等右等也不見媽媽回來,直到晚上9點左右,一個突然的陌生電話,讓小園徹底崩潰了。

對方聲稱已經綁架了小園的媽媽,如果敢報警就撕票。這個透著危險信息的電話讓小園感覺到了危機,而對方索要的100萬贖金更是超出了她能接受的能力,從這個電話開始小園的電話就一遍遍響了起來,稍稍冷靜之後,小園選擇了報警。

在當晚通了四次電話之後,綁匪的手機就關機了,焦急的小園不停地和警察商議著怎樣來保證人質的安全。

女兒和綁匪討價還價 堅持要見到媽媽

第二天早上9點左右,綁匪再次打來了電話。小園告訴他們,因為自己跟親戚朋友借錢人家都不給她,自己只能弄到30萬左右的錢。

由於銀行卡是受害人的,提取大額現金必須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證才能支取,小園從自己卡上取了16萬之後就開始和綁匪進行討價還價。 一方面小園堅持要看到自己的媽媽,另一方面她要著急湊錢。

綁匪監視受害人女兒舉動 警察藏入後備箱備戰

狡猾的綁匪在和小園討價還價的同時,還監視著小園家裡的情況,這時候小園還不知道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就在她家對面的一個飯店裡監視著她。

小園在警察的幫助下和綁匪鬥智鬥勇,為了保證人質的安全,警察和小園決定先向綁匪支付一定的贖金。不過小園一再要求,要見到自己的媽媽,保證母親的安全。

面對狡猾的綁匪,警察化妝偵查,藏進車輛的後備箱。

綁匪竟是女老闆同村人 曾輪流盯梢七八天

狡猾的綁匪此時還沒意識到小園已經報警了,就在他們為敲詐成功慶祝的時候,警察根據掌握的線索當場將他們抓獲。

警察在抓獲4名犯罪嫌疑人之後,終於解開了小園心中為什麼綁匪會找上她家的疑惑。 因為其中有一個犯罪嫌疑人就是受害者同村的,知道她從事煤炭生意家裡有錢。

據犯罪嫌疑人交代,在實施綁架之前,這個團夥分成兩輛車輪流跟蹤受害人,已經盯了七八天的時間,掌握了受害人的活動規律。在綁架成功後直接把受害人帶到了位於蒼山縣的一個荒山上的小黑屋裡。

女老闆被綁後被蒙眼 曾遭遇毆打

被綁架的女老闆告訴記者,「就這樣銬著手銬,蒙著眼,根本沒法跑,自己也不知道在哪裡,一直威脅我,我就拖住他,盡量和我女兒說話,證明我還活著,盡量的轉移他的視線 」。

小園的媽媽就這樣一直被綁匪蒙著眼用手銬關在小黑屋裡,在恐嚇她的同時還時不時的打她幾下,但女兒的表現讓她感到了女兒的勇敢。

女兒小園(化名)說,「他們要求是不允許報警,報警的話就撕票,因為你必須冷靜,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我自己處理,我必須保持冷靜,非常清醒的思維」。

女兒稱做好最壞打算 但堅持「媽媽還有命在」

儘管當時的小園強制自己保持冷靜,但當這個23歲的女孩面對這樣的變故時,心裏仍然充滿了恐懼。不過令人驚奇的是,小園幾乎是在配合媽媽的想法,一個是要女兒聽到自己的聲音,一個是堅持要聽到媽媽的聲音,最終讓綁匪無法對受害人下手。

小園說,「當時我心裏非常害怕,但我也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他也說了要我一個人去送贖金,我感覺只要我一直拖著,要求聽我媽媽的聲音,我媽媽就會還有命存在。」

聰明的小園通過自己的堅強和警察的幫助成功救出了自己的母親,在小園和警察的共同努力下,這幾名犯罪嫌疑人在事發20個小時後全部被抓獲歸案。

(原標題:女老闆被綁架要百萬贖金 女兒與綁匪週旋救出媽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