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不錯 三萬買到的美國農場(組圖)

發表:2014-01-28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8日訊】Q女士是通過博客認識我的國內網友,她天性熱情率真,喜歡大自然,她住在沿海發達地區的一座城市裡,卻厭倦了城市生活,很想遠離污染、噪音、擁堵......她一直渴望擁有一塊自己的土地,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在看了我的博客之後,對美國的小農場產生了濃厚興趣,她說她的收入不高,能力有限,但非常渴望當地主,比如買個5萬美元以下的小農場,這樣等退了休,就來美國在農場上面建個房子,養頭牛,種種菜,享受一種世外桃源的生活。她還說,即使無法去居住,可只要想一想在美國有個屬於自己的農場,可以世代相傳,就算作為禮物留給子孫後代,也心滿意足了。其實,Q女士的女兒正在美國讀大學,想圓這個夢並非沒有可能。

Q女士也是個敢想敢做的豪邁之人,從此她就開始認真瞭解這裡的農場行情,前不久她看上了春田東邊的一個小農場,面積17.5英畝(約105畝),標價39900美元。這個農場大致呈長方形,東邊是條道路,西邊是條河流,開闊地約佔三分之一,其餘是森林,開闊地在東邊,比較平坦,森林部分是個斜坡,一直延伸至河流為界,也就是說,跟鄰居的分界線是以河流的中心為準,河岸以東和裸露的河床地帶,都屬於小農場的地盤。這個農場雖小,但依山傍水,有森林有草場,其中河流是這個農場的亮點。這個小農場距離春田約有1小時的車程,距離我家有50分鐘的車程,但是,離它5英里的地方,就是一個小城市的市中心,這裡有銀行、學校、商店、加油站、醫院等等,特別是有一個很大的沃爾瑪超市,所以日常生活完全不成問題。從投資的角度看,這個農場因為沒有建築物,所以地稅很少,每英畝大約2美元,也就是說,一年的地稅才30多美元,即便放著不用,也沒多少成本。如果租給當地人,每年還有些收入。如果將來地價上漲,Q女士說不定還會賺上一筆......呵呵!

上週末,Q女士的女兒學校放春假,於是來到春田,代她的媽媽實現夢想來了。經過實地考察,他們最終決定購買,一番討價還價之後,賣方降了3000美元,雙方以36900美元簽訂了合同,也就是說,按6.3匯率計算,折合每畝才2214元人民幣。再過20天,等產權過戶完畢,Q女士就可以當上真正的美國地主了。

下圖的黑色線框內部分就是小農場的衛星地圖,左邊白色的帶狀物就是河流,右邊是大路,淺色部分是草場平地,深色部分是森林。

按照中國的風水學,如果在這個農場的空地上面建個房屋,那麼左邊是流水,右邊是大路,就是民間所說:「左有青龍,右有白虎」,適宜建房安家。


從我家開車去小農場的公路,大約50分鐘車


快到農場時的路邊景象

  
已經開進農場裡面,這塊空地夠大,總共有6、7英畝吧


這些稀疏的樹林地帶是開闊地跟森林的分界線

如果在這裡建房,居住在此的感覺會很特別,真的有點兒像世外桃園。東邊大路沿途都有人居住,我們開車路過時還有幾條狗跑出來,所以也並不會覺得荒涼。


不用另外植樹了,現成的天然林

 
為了全面瞭解地形,我們往森林深處走去


有許多松樹和杉樹

 
看著藍天白雲映襯著的這些樹,心情真的很好

  
因為是早春,橡樹還沒發芽,枝上掛著枯葉


大家往下走,想去看河流


從這個陡坡下去就是河流了,看來Q女士還必須建造一坡台階才方便到達岸邊,下面乾涸的河灘部分也屬於小農場所有。


農場主的經紀人叫約翰,他總是走在前面帶路

 
這條河的上游有一部分就屬於小農場,山坡確實比較陡,好處是洪水季節河流也不會影響到坡上面的草場平地。


這是看完農場之後,我們開車去往小城市中心的鄉村道路


這是距離小農場約5英里的沃爾瑪超市

這是農場主經紀人約翰的辦公室,散發出濃郁的鄉土味,哈哈,他本人也是農場主,當天見到我們之後的第一句話就是,上午他養的母牛被掉下來的樹枝給砸傷了,我們來之前,他正忙著給它治傷呢.......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