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扣零花錢招殺生之禍

發表:2014-01-28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8日訊】因為妻子拿著自己的工資卡不給錢花,丈夫吳某懷恨在心,趁妻子睡覺時企圖用繩子勒死對方未果,便拿刀行凶。日前,門頭溝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將吳某批准逮捕。

吳某今年50歲,是門頭溝某銀行的職員,月收入過萬的他生活卻十分拮据,由於妻子盧某一直拿著他的工資卡,所以日常開銷他都得向妻子要錢,而無業的妻子經常拒絕他的要錢請求,這讓他十分不滿。

去年新年前後,吳某偷偷辦理了兩張信用卡,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透支10萬元。因為從妻子手中拿不到零花錢,吳某沒有錢償還信用卡。到去年8月,吳某已經超過三個月沒有還錢,這讓他產生了殺了妻子盧某去還錢的想法。

此外,在去年10月8日,吳某的母親患上眼疾,他管妻子要錢想給母親做手術,但是盧某再次拒絕,這導致吳某母親的眼病在一個月的時間內迅速惡化雙目失明,夫妻矛盾進一步激化。當吳某的母親出院之後,他再次堅定了殺妻的想法。

2013年11月18日凌晨,吳某趁妻子還在睡覺,欲用繩子勒其脖子,不料驚醒了對方,他便拿起事先準備的刀行凶。隨後,吳某簡單地處理了現場便逃出了家。

其妻盧某用裝死騙過吳某之後報了警。經鑑定,盧某為急性創傷性失血性休克、多發刀刺傷、右側血氣胸影響呼吸功能。警方很快將吳某抓獲。據吳某供述,自己殺妻主要是因為其妻不給自己錢花,他想殺了對方然後拿到錢去還信用卡,同時他還懷疑妻子出軌,覺得生活沒有了盼頭。目前,門頭溝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將吳某批准逮捕。

原標題:丈夫月入過萬遭妻子剋扣零花錢 殺妻未遂被捕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