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袖毛衣╳襯衫 穿搭做到位好感度激升!(組圖)

發表:2014-01-3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1日訊】相信型男們都對「長袖毛衣╳襯衫」的穿搭很熟悉,帶點書卷氣的斯文氣息,保證是令女孩好感度激升的搭配之一,不過實際穿上身之後,卻常覺得自己穿起來好像怪怪的?看似簡單的穿搭,其實隱藏著許多小細節,把這些小細節都做到位後,才能展現出自己的「型男力」!

襯衫小細節

看似單調的襯衫,其實只要微調領型、釦子、下襬等小地方,就能讓整體穿搭散發出不同的味道喔!

領子露不露、釦子扣不扣

除了透過變化多端的領型來增加細部造型之外,襯衫釦子的開合也將決定穿搭的走向,通常將釦子全扣的情況下,不管將領子露出與否都能營造較斯文學院風格,打開1∼2顆鈕釦並拉出領子則較能呈現隨興的感覺。

休閑度:

領子露出>領子不露

襯衫釦子開兩顆>開一顆>全扣

領子露,釦子扣

單寧襯衫搭上圓領酒紅色毛衣,將釦子全扣並拉出領子,在穿搭中注入些微俏皮感。

領子露,釦子不扣


休閑率性程度,開兩顆釦>開一顆釦。

領子不露,釦子扣

將襯衫釦子全扣並將領子收入毛衣內,俐落又優雅的穿搭,透過暖色調的亮橘色系穿搭,帶出冬天裡的活力。

領子不露,釦子不扣

打開一顆釦子,但將領子收入毛衣領內,讓整體穿搭斯文中帶點休閑,擔心領子會外翻的型男,可以選擇鈕釦領型的襯衫,以防止領子亂翹。


型男們也可以利用立領襯衫來搭出類似的感覺。

袖口卷不卷

襯衫的袖口該不該讓它出來見客呢?關於這點,你有以下幾種作法:

Way1

完全不卷,並以毛衣袖子完全遮覆,營造簡潔又大方的形象。

Way2

將襯衫袖釦扣好,並微微露出於毛衣袖子之外,營造率性自然的風格。

Way3

將袖子反折,營造出類拼接的效果,增加休閑味及視覺感。

下擺收不收

襯衫的下擺要收要放,長度要常要短?你可以參考以下的範例:

建議

將襯衫下擺扎於褲子內,再套上毛衣的穿法,能展現整齊俐落、精練正式的一面,對於身材比例不甚理想的人,也較能塑造出「上身短,下身長」的好比例。

建議

刻意將襯衫下襬露出,能營造隨意輕鬆的氛圍,不過露出的長度就得依照每個人的身形比例做調整,小編個人覺得以下兩張照片的長度,都還算可以嘗試的長度範圍。

不建議

像這張照片的下襬長度小編就比較不建議,因為過長的下襬很容易吃掉腿部的比例,造成視覺短腿的效果,型男們得當心喔!

来源:這樣變型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