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有信仰 名利看得很透徹(組圖)

發表:2014-02-0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1日訊】明星有信仰的不在少數,尤其是美國明星,10個好萊塢明星裡毫不誇張的說其中就有8個信仰基督教,這在西方世界很常見,在港澳信的明星也很多。

丹澤爾.華盛頓:信仰是不用懷疑的

丹澤爾.華盛頓說過:「信仰是不用懷疑的……我感覺得到上帝的手撫遍了我的整個生活。沒錯,我相信上帝和《聖經》。」

丹澤爾·華盛頓是為虔誠的基督徒

丹澤爾·華盛頓是好萊塢最具號召力的演員之一,也是目前好萊塢身價最高的黑人影星。演藝生涯初期在電視劇中發展,80年代後轉入電影業,90年代終被好萊塢所接納,跨入A級演員的行列。1990年憑藉電影《光榮》獲第62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2000年憑藉電影《颶風》獲得第57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劇情類) ,2002年憑藉電影《訓練日》獲第74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是繼西德尼·波蒂埃後第二位黑人影帝。

好萊塢帥哥本·阿弗萊克信仰基督教

本·阿弗萊克:我有自己的精神信仰

他說:「我有自己的精神信仰,這就是西方式的基督教精神信仰,這對我來說非常有用。」

本·阿弗萊克是有名的好萊塢帥哥,1997年與好友馬特·達蒙自編自演的電影《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獲得九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為他們分別贏得金球獎及奧斯卡的最佳原著劇本兩項殊榮,自此正式踏上明星之路。2006年,憑藉電影《好萊塢莊園》獲得當年的第63屆威尼斯電影節影帝稱號,也是阿弗萊克人生第一個影帝獎項。2013年,本·阿弗萊克憑藉《逃離德黑蘭》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獎,同時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等3項大獎。

好萊塢導演梅爾•吉布森是虔誠的基督徒

梅爾•吉布森:能夠為自己的信仰做些事情是很偉大的

好萊塢導演梅爾•吉布森是為虔誠的基督徒,他在拍攝完電影《耶穌受難記》後說了這樣一句話:「能夠為自己的信仰做些事情是很偉大的。」梅爾•吉布森傾注了十年的心血完成了這部影片,影片真實的記錄了耶穌一生中最後的12個小時,他在耶路撒冷受難的一天,在人間遭受到的最殘酷最痛苦的折磨,直到他生命的消逝。

王菲:遠離煩躁最佳良藥


王菲是娛樂圈內知名的信佛典範。

王菲曾演唱《心經》等一系列佛教歌曲,並彙編了佛教音樂的專輯,她坦言「信仰」是遠離煩躁恢復心情的最佳良藥。王菲的改變,是整個人寧靜起來,不再那麼浮躁,慈善成為她終生的追求。

陳坤:淡泊自然盼長智慧


陳坤十多年前就開始信佛了

陳坤十多年前就開始信佛了。談到他與佛教的淵源時,他曾說道「可能我跟佛教的緣分比較深吧,所以自然的就相信了」。據報導,他自言在東方歌舞團的時候,就有人說他很有佛緣,上大一的時候,他接觸了很多學習佛教的人,覺得佛學太有深意了,也就開始學佛了。淡泊自然是他最先的收穫,並表示通過修行能增長智慧。

楊紫瓊:信仰能使心獲得安慰


楊紫瓊:使心獲得安慰

楊紫瓊早已皈依成為佛教徒。「我對佛教一向有興趣,那是發自內心的呼喚。緣分到了就皈依,佛教給我很大的安慰。」

徐克:坦然面對世事無常


徐克:看透名利

名導演徐克也是一名佛教徒,他的父親篤信佛教,他從小就受到佛法的熏陶。受到父親的影響,佛法禪意總能信手拈來表現於他的影視作品之中。佛法對徐克的影響,不僅滲透在影視作品中,他表示,信佛讓他更能坦然的面對世事無常,因緣的輪轉,因此他對名利看得很透徹。

劉德華:皈依多年學會放下


劉德華:信仰史人生觀更豁達開朗。

劉德華是臺灣靈巖山寺妙蓮老和尚門下的皈依弟子,法名「慧果」。劉德華說,家中父母是信佛的,自小就接觸佛教,但都是去寺院拜佛和參觀而已,對佛教可以說是一知半解。真正認識和皈依佛教並作為自己的信仰,都是近幾年間之事。劉德華說,自從認真地接觸佛教,受啟發後,自己做人處事比以前更寬宏大量,人生觀亦豁達開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