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個有趣的人生定律,值得你一看!(組圖)

發表:2014-02-03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3日訊】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挺不錯的,讓我這幾天一直都在回味著,所以就轉載給大家,讓大家跟著我一起分享,分享那文字中給予我們的快樂,讓我們每個人從自己的悲觀走出步入歡樂的世界。生活中總有快樂和不快樂的事情發生,快樂的生活也是一輩子,不快樂的生活也是一輩子,為什麼不選擇快樂的生活呢。關鍵是心態要樂觀健康,認真讀一下這30個有趣的人生定律,說不定你會快樂起來。

01:蘋果定律

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02:快樂定律

遇事只要你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就像你如果掉進溝裡,你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鑽進你的口袋。

03:幸福定律

如果你不是總是在想自己是否是幸福的時候,你就幸福了。

04:錯誤定律

人人都會有過失,但只有在重複這些過失的時候,你才犯了錯誤。

05:沉默定律

在爭辯的時候,最難辯倒的觀點就是沉默。

06:動力定律

動力往往來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絕望。

07:受辱定律

受辱時的唯一辦法就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就藐視它,如果能藐視它也不能,你就只有受辱了。

08:愚蠢定律

愚蠢大多數是在手腳或嘴比大腦行動還快地時候產生的。

09:價值定律

當你擁有某一項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種東西並不像你原來所想的那樣有價值。

10:化妝定律

在化妝上所花的時間有多少,就表示你自認為要掩飾的缺點有多少。

11:省時定律

如果你一開始就想節省時間,結果是反而要多花數倍的時間。

12:承諾定律

承諾未必可以保證一定做到,但是如果你沒有做出承諾,就算你做到了也沒有價值。

13:地位定律

有人站在山腳下,而有人站在山頂上,雖然所處的位置不一樣,在兩人的眼裡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

14:混亂定律

如果你在遇上麻煩時,還是那樣謹小慎微,那麻煩就會變成混亂。

15:失敗定律

失敗並不意味著浪費時間和生命,而往往意味著你可能更好地擁有時間和生命。

16:談話定律

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一是從來不停下來想想,另一種是從來不想停下來。

17:誤解定律

被某一個誤解,麻煩並不大,被許多人誤解了,麻煩就很大了。

18:結局定律

有一個可怕的結局,也比沒有任何結局要好。

19:升遷定律

仕入官場,每升一級,人情味就減一份。

20:升值定律

出口轉內銷,就可以升值,連輿論都是這樣。

21:遊戲定律

無論你保齡球打得多「菜」,每次往都可能有一兩次全中,令你滿意,高興的下次再來。

22:人生定律

拚命想得到的東西,都不是真正最需要的。

23:旅遊定律

沒有比記憶中更好的風景,所以最好不要故地重遊。

24:金錢定律

它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它萬萬不能。

25:財務定律

支票總是姍姍來遲,而帳單總是提前來到。

26:備份定律

學會用左手做一些事情,因為右手不是永遠都管用。

27:會議定律

所有重要的決策都是在會議結束或午餐前最後五分鐘完成。

28:危難定律

總是問題越複雜,期限就越短。

29:合作定律

一個人花一個小時可以做好的事情,兩個人就要兩個小時。

30:結合定律

不管幹什麼,總是有你希望的人和與你對立的人同你在一起。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