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旅!盤點30歲之前必去的30個地方(組圖)

發表:2014-02-04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4日訊】年輕時旅行是件很重要的事,因為它會塑造你的世界觀,使你認識到你是誰,你相信什麼,並對你的餘生產生深刻的影響。看看美國《赫芬頓郵報》推薦的30歲之前必去的30處史詩般的靈秀之地,做一次靈魂之旅吧。

玻利維亞的阿塔卡瑪高原

世界最大的鹽灘,綿延數公里的坦蕩,帶著禪味和肆意無邊的天賜。

智利巴塔哥尼亞的菲茨羅伊峰

你會自豪你爬到過菲茨羅伊峰,也會珍惜你從峰頂看到的高聳入雲的完整冰川。


古巴首都哈瓦那文化與暫停鍵撞了個滿懷,古巴首都驚鴻一瞥。


埃及吉薩金字塔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中,它是目前唯一還存在的。

挪威的博德

北極圈外的安靜村落,會給你大量的思考空間,特別是你在洞穴深處探險時。

約旦的死海

有著聖經的歷史,又處於現代的衝突之地。地球上最具歷史性同時也是最咸的水體。

里約熱內盧的狂歡節

去年,成百萬的人出現在可能是地球上最盛大的節日派對上。

南極洲的德雷克海峽

在你開始向上爬前,先以企鵝的眼光欣賞一下地球的底端。


澳門旅遊塔世界第二高的笨豬跳,被稱為「中國的拉斯維加斯」。

柏林柏恩瑙街

當柏林牆建成後,劃為東柏林這邊的部分居民甚至想通過跳窗的方式逃到自由的另一邊。它與時髦的現代柏林大街形成了奇怪卻重要的對比。

帕勞群島水母湖

在千千萬萬黃金水母的包圍中游泳,卻沒一絲刺痛的感覺,讓你感覺敬畏有加,又所向披靡。

位於納米比亞納米布沙漠的蘇絲斯黎紅沙丘

史詩般壯觀的紅沙丘以它溫和的方式讓你明白生活原來如此。

秘魯的印加古道

在去往馬丘比丘26英里(約42千米)的古道上,你會看到繁華落盡,如今已幾乎辨認不出的印加小鎮。

不丹老虎洞修道院

有著第二佛之稱的蓮花生,已在這座懸崖峭壁上冥思三年三月三週三天三時。閉上雙眼,靈性就會找到你。

泰國清邁的潑水節

在國家統一、民族團結的展示中,大多數泰國人都以激烈的水戰來慶祝新年。

孟買最大貧民區達拉維

世界最大的貧民區之一,這個友好的貧困社區,就位於印度繁華的經濟中心地帶,有1平方英里之大。

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的左瑞拉海灘

在這個小小的城市,每天在同一片海灘,同一枚浪尖上衝浪,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日本日立海濱公園

這些田野將再次使你重溫自己孩童時代小丑般的模樣。

厄瓜多的Rio Upano

乘著木筏穿過激流,進入雨林,看看在犀鳥邊上的土著部落是如何成長的。

布拉格猶太人墓園

一座座墳墓就這樣連成一大片,沒人知道到底死了多少人,也沒人知道墓主到底是誰。

法國巴黎的丁香園

畢加索、塞尚和阿波利奈爾曾在這個有趣的咖啡館閒聊,海明威也是,你仍可以坐在他最喜歡的酒吧高腳凳上。


拉斯維加斯
的XS夜總會去全美最火的俱樂部享受特別的整瓶服務。

美國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

將來你會帶著你的孩子一起參觀,他們甚至都不肯停下來喝口飲料,作短暫休息。

西班牙Nowhere節

每年,參與者都以「創造性的自由」為基點,設計他們的沙漠節日。

西班牙馬德里的馬約爾廣場

馬德里的社交圈會讓你很快習慣在戶外的休閑時光裡關機。

墨西哥城的阿茲特克球場

世界上唯一舉行過兩次世界盃的東道主球場。球迷們曾在此目擊了1986年馬拉多納的世紀最佳進球。

肯尼亞首都內羅比的「犀牛角撞攻擊」年度越野摩托車比賽

每年,都有一些瘋狂的司機驅車十小時,進行穿越大草原的越野賽,去為動物保護募捐。


華盛頓紀念碑觀景臺

希臘伊茲拉島

在你向城市生活求饒之前,先感受一番藝術小鎮生活的慢搖。

美國加州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的半圓丘

只需一天的跋涉,你就明白站在加州頂端的感覺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