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粉飾太平的國家何以稱雄世界?(組圖)

作者:李晨輝 發表:2014-02-06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動不動就要滅掉哪一個國家的傢伙們,是不是在哪一個精神病院裡發的那些文章?(網路圖片/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14年02月05日訊】 近年來,由於一些虛假的宣傳和刻意的粉飾,還有一些無良的學者磚家、五毛們的奮力忽悠,外加一些底下的人,又恰好不怎麼喜歡動腦筋,導致當下中國上上下下,太多的人,自我意識極度膨脹,一絲一毫也不知道這個世界的天高地厚。昨天看到網上有個名叫龍凱鋒的瘋子,嚷著和日本開戰,還說什麼,一旦開戰,就要不惜核打擊日本,全姦日軍,讓他們割地賠款,打出中日間一百年的和平來。這個龍凱鋒,本身是當兵的出身,在網上經常發表軍事方面的文章。但是我萬分不明白的是,這種最起碼的軍事常識,甚至可以說連軍事上的加減乘除都不懂的人,卻怎麼可以自以為在軍事上極有發言權?前兩天還看到一篇文章,講要發動戰爭肢解越南。想不明白這些人得的都是哪一路病?難道他們把這個世界上和我們一樣的國家,甚至比我們還強大,還有智慧許多的國家,卻都當成了像棋上的棋子,他想把誰拿下就拿下,想把誰吃掉吃掉?如今這個世界,已經完全不是可以靠強權就可以橫行霸道,為所欲為的時代。不用說我們的強權還完全不可以稱霸世界,也不用說,我們企圖吞下、滅掉的對手還極其強大,就算是科威特這樣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國家,當年薩達姆想把它吞掉,換來了什麼結果?所以我一直懷疑那些動不動就要滅掉哪一個國家(而且往往是十分強大的國家)的傢伙們,是不是在哪一個精神病院裡發的那些文章?

就比如龍凱鋒的這個「核滅日本」吧。這裡面缺少太多最基本的常識。第一,我們都知道,我們國家是一個宣稱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國家。看來,在這些人的腦子裡,所有的承諾、保證,都屁都不頂一個,為了需要,承諾、保證全不存在任何意義。要是這樣的話,我們又如何取信於民,取信於世界?當全世界都認為,你是一個說話連屁都不頂,當全世界都不再相信你說什麼,你說什麼也不需要世界相信的話,那麼,你還將如何立足於世界?第二,日本是一個受美國軍事保護的國家。我們用核來攻擊日本,等同於用核攻擊美國。我們弄一個日本,尚且沒有十分的把握。如果再有美國加入進來,而且,美國還是造核的老祖宗,我們跟人家美日來玩核,那不是上廁所打燈籠,找屎,又是什麼呢?說實話,雖然在咱們的許多愚氓那裡頭,總以為這個世界的看法,都和我們中國差不多,都以為日本很臭,而中國很香,但實際上,這卻是非常無知和朦昧的表現。你要是真敢睜開眼睛看世界,或者,你只要稍微地看一些資料,你就可以知道,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國家,並不像我們中國人這樣看問題,甚至可能和我們中國人自己的感覺正相反。這個世界的國家,恐怕喜歡日本的更多一些,而認同並喜歡我們中國的,恐怕還相對還少一些。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和日本開戰,未必就會贏得世界輿論的支持。更何況我們如果悍然動核,恐怕更將手榴彈炸茅樓,激起公糞。因為在二戰以後,還沒有哪一個國家,對另一個大國用核。還有第三。我們對日本用核,鬧不好可能會換來美國人對我們用核。我們再反過來對美國用核。這樣核來核去,連世界都可能不存在,怎麼可能會換來龍瘋子所說的「一百年的和平」?這不是痴人說夢,這不是瘋子發癔症,又是什麼呢?

當然,和我的大多數文章一樣。我開頭部分,還都是題外話,下面才開始說正題。我的正題是《一個連奶粉都造不好的國家,何以稱雄於世界?》。還是免不了要提提宋魯鄭之類的無良之輩,他們口口聲聲說什麼,中國有無可比擬的制度優勢,中國用很短的時間就走完了西方要經歷上百年才走完的道路,還說我們經過多少多少年,就可以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之類。這觀點雖然極其荒唐可笑,但卻因為貌似愛國,所以有許多愚氓們願意信,就如同一個患了絕症的人,願意相信那些騙子、庸醫們的謊言一樣。其實,你們怎麼就不能稍微地用腦想一想?什麼叫我們用極短的時間走完了西方走了上百年的路?人家是開路的,我們是在人家開好的路上走甚至跑的。這兩者之間,怎麼有可比性呢?就如同飛機、汽車,我們確實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造出來,可是我們用的卻都是人家的設計和思路,我們老是用人家的,卻還好意思說我們自己走得快,西人走得慢。這是不是太腆不知恥呢?還說什麼,我們用不了幾年就要超過美國而成為世界第一,不用說超過美國,我今天在這裡講一個觀點,就是用這些年的時間能不能超過紐西蘭,還要打一個問號,說是要超過美國,難道毛時代三五年趕英超美的笑話,過了五六十年,我們還要不斷地重複嗎?


國內民眾在香港搶購奶粉(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為什麼突然之間,我提起紐西蘭來了呢?這都是奶粉惹的禍啊。先講幾個小故事。我有一個朋友。當年在老家時我們是同事,後來我們又先後來到廣州。他的年紀比我大,現在已經當姥爺了,有個自己的外孫女。還是好幾年前呢,我在老家無意間見到他正好也回家探親,而且是帶著外孫女回來的。外孫女不太大,還處在吃奶階段。我問他什麼時候回廣州。他說,馬上就得回去。當時我們正在放假,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問他,為什麼這麼早就急著回去?他說,不回去不行了,奶粉馬上就要沒了。我更加奇怪了,要知道,我們的老家是內蒙古,那可是奶粉的故鄉。而且,我們家還是個縣城。基本上國產的奶粉,什麼樣的都買得著。何至於為了奶粉,而要萬里迢迢地趕回廣州呢?他的回答讓我大感詫異,他說,國產奶粉誰敢吃啊。我當時心裏還暗想,至於嘛!誰想我回到廣州,說起這事,卻幾乎人人都覺得這人的想法很正常,不正常的卻是我。因為,我身邊的那些人,有孩子的幾乎沒有人吃國產奶粉。最近我的一個年輕的同事,他的老婆懷孕了。如今,懷孕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所以聽到喜訊,做為同事,我們人人都為他高興,給他祝賀。然而我的這個同事,你知道他最近在忙乎什麼?他居然在網上,想盡辦法地購國外奶粉。唉,廣州是特大城市,更是個商業之都。生活在廣州,卻要在網上想辦法買國外的奶粉,你說,這豈不是天下奇聞?近年來,同事,朋友有機會出國,甚至去香港,都要想辦法在國外帶回來一些奶粉之類。以至於,被擠兌到了,香港、英國、紐西蘭,紛紛對咱們中國人購奶進行限購,香港居然還為此而立法,這都什麼事啊。商業社會,愁的都是東西賣不出去,或者買的人不多。這世界,楞讓咱們中國人,給擠兌成。怕你買的東西太多,你說,這到底是好笑,還是好悲呢?

這些都說明什麼呢?說明我們這麼偌大的國家,說明我們這個被許多人宣稱有無可比擬的優越性的國家,卻連一罐奶粉都硬是造不好。過去,我們宣稱什麼舊中國造不出火柴,造不出鐵釘,可新中國發展了六十多年,發展到我們號稱我們馬上就要世界第一了,卻連一罐放心奶都造不出來,這能不叫人深思嗎?

而且,這絕對不是一件小事,這甚至可以說是事關中華民族存亡的大事。而且,從理論上講,造奶粉的工藝十分原始,我們家那裡的一個手工小作坊,都完全可以製造出來,但是,我們可以讓我們的神六、神七,在世界,在宇宙地飛,我們可以讓我們的飛船到月球上去,但是,我們還真的未必就有能力,造出一罐讓人放心的奶。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造奶,它是一個涉及十分浩大的系統工程,需要極為強有力的保證。這不僅僅是哪一個奶廠。比如伊利、蒙牛,一努力一使勁就可以做到的事。他們涉及到眾多的管理環節,因為整個中國的管理水平,管理機制,已經很難保證他們不會在哪一個環節出問題。就算是他們使出吃奶的勁,讓所有的環節都不出問題,比如,賣奶的不摻雜質,造奶的不加入有害物質,如三氯氰氨之類,是不是就安全了呢?還是未必。因為,整個草原可能已經被污染,土壤、草料中就含有有害物質。這樣,牛在吃草時,就不可避免地要吃盡有害毒素。它被擠出的奶已經很難說得上純淨。在這樣的情況下,你讓伊利、蒙牛,又怎麼能造得出,和人家紐西蘭、澳洲那些環境、空氣沒有被整個污染的國家,一樣的奶呢?

其實,不僅僅是內蒙草原受到污染,比較而言,內蒙那邊好像還是輕的。我聽說,廣東這邊所受到的污染,更加厲害。整個的土壤裡頭,都含有酸呢,還是什麼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在這樣的情況下,不用說,那些農藥,還有什麼其他的添加劑,都可能時時在毒害著萬般無奈的人們。就算是這些都沒事,好好的糧食、蔬菜,種在有毒的土壤裡,你讓咱老百姓,怎麼吃到那無毒的產品?據說,國家對中國整個的土地受污染狀況,曾經有一個大規模,還較翔實的普查。然而普查結果,後來卻被當成國家機密,而至今不對咱老百姓公布。你說這不是扯嘛。哪裡受到污染,這正應該告訴老百姓,好讓咱老百姓有所防範,可如今卻成了國家機密,你說,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所以說,連一罐放心奶都造不出來,連自己的污染還都治理不好,全體的國人,一天天幾乎都在慢性自殺,這樣的國家,怎麼能談得上稱雄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我眼看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