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童年照揭整容真相(組圖)

發表:2014-02-0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7日訊】都說女星整容,但是誰真誰假?看過她們的兒時照片之後就一目瞭然了。下面我們就為大家盤點出當紅女星的童年少女照,看看這些美人小時候是個什麼樣子。

范冰冰童年照:天生的美人胚子

看范冰冰的童年照就能知道小時候的她也一定是個愛漂亮的小姑娘。可是范冰冰小時候的性格可並不像外表那樣文靜淑女哦。據范冰冰透露,那時媽媽為了把她培養成淑女,專門讓她去學習鋼琴、長笛。那時的她每天都想和小夥伴打沙包、跳皮筋,根本無心學琴,當時特別恨她媽媽,為什麼讓她學鋼琴,范冰冰當時常常有拿斧頭把鋼琴劈了的衝動。為了學琴,范冰冰沒少挨揍。「我媽媽的脾氣比較暴躁。我覺得我小的時候挨的打,絕對比一個男孩挨的打多得多。」

湯唯童年照很清純

湯唯小時候笑起來的樣子和現在很像啊,不露齒的抿嘴笑作風看起來給人感覺比較有內涵。而在河邊的那張戲水照則很顯頑皮,有點小猴子的感覺。

林心如從小就是美人坯子

趙薇

趙薇卻是還是寶寶的時候,眼睛並不大,後來卻變得大而有神,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美麗啊。

章子怡童年照顯清秀

章子怡小時候五官和現在基本上無特大變化,當然是指不施脂粉素顏時的清秀模樣。最與現在一致的是那尖尖的心型下巴,從這可以看出她天生擁有一張明星臉。

李冰冰童年照像男生

李冰冰童年照片完全看不出和她現在有相似之處,看起來像男生。不過那雙晶晶亮的大眼睛還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看來李美人的美貌底子還是有的。

梁詠琪童年照:惹人憐愛的乖乖女

又一個小可愛!很喜歡GIGI小時候的童花頭,超級乖乖的模樣,很是討喜。

陳慧琳童年照胖嘟嘟

看現在具有骨感美的陳慧琳很難想像小時候原來是個肥嘟嘟的小女孩。她自己之前也曾坦白,小時候其實是個小胖妹。

吳君如童年照很有喜感

看其他女星的照片可能會感嘆其天生麗質,天生就是吃娛樂圈這行飯的。看吳君如的照片卻讓人感慨她天生就是吃喜劇演員這口飯的。這個表情和長相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郭可盈童年照:乖乖女的範兒十足

童年的郭可盈是相當的乖巧可愛,現在的郭可盈幾乎已經找不到小時候的影子啦,唯一相似的就是微笑時嘴角的弧度!

蔡少芬童年照:很酷

酷酷的表情讓蔡少芬看起來像個男孩子,五官確實從小就生動分明,難怪長大後的蔡少芬屬於那種很有個性美的明星。

葉璇童年照: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王菲童年照:大眾化的可愛小臉蛋

天後小時候臉蛋圓圓的,現在也是肉肉的鼻頭,很有福氣的長相,走的是大眾化可愛路線,和長大後的骨感美和個性美的形象還是相當有區別的。

孫燕姿

五官幾乎沒有任何變化,不過小時候的燕姿屬於走在人堆裡就給淹沒的那種,欠缺明星相哦!

阿嬌童年照:受氣包的小模樣

說實話,小時候的阿嬌呆呆傻傻的表情,一副受氣包的小模樣,和現在還真的有些相似,無辜的大眼睛很可愛!

張韶涵童年照:漂亮可愛

漂亮的小姑娘,清澈的大眼睛,比現在似乎還要漂亮,特別是那甜甜的笑容,沒有一個大人是不喜歡的!

蔡琳童年照:有明星範兒

蔡琳MM從小眼袋就冒出來啦,不過五官很端正,眼睛也很大,很有明星範兒。

文根英童年照:超可愛

韓星小時候很難有特別好看的,文根英是個例外,肉肉的小臉蛋真是太可愛啦!

佘斯曼童年照:粉嘟嘟惹人愛

說實話,現在的佘詩曼和小時候幾乎沒啥區別,照片中耳邊散落的捲髮真的很可愛哇!

侯佩岑童年照皮膚黑黑

美女主播侯佩岑小時候皮膚黑黑的,有點醜小鴨的感覺,倒是她的媽媽看起來很漂亮,有那個年代的美女巨星的感覺。

關之琳童年照:美麗小佳人

看小時候那炯炯有神的雙眸,關大美人真的從小就已經很光芒四射了,難得一見的美人胚子!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