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浙禽流感疫情嚴重 官方刻意隱瞞(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02-07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與廣東疫情嚴重,官方卻刻意隱瞞。

【看中國2014年02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據中國大陸網際網路報導,浙江省衛生計生委2月7日最新通報,浙江省再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蔡某某,女,76歲,臺州路橋區人,2月6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危重,在臺州某醫院治療。患者鄭某某,男,54歲,現住杭州江干區,2月6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重症,在杭州某醫院治療。

此前,浙江省衛生計生委曾在昨天(2月6日)通報,有兩位浙江湖州人被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江某某,男,64歲,湖州安吉縣人,2月5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現病情為重症,在杭州某醫院治療。患者鄭某某,男,39歲,現住湖州德清縣,2月5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重症,在杭州某醫院治療。據不完全統計,從1月31日大年初一開始到昨日大年初七,春節一週內,浙江省共確診15例H7N9病例。這些患者分別來自杭州、湖州、紹興、溫州、金華和臺州,其中11例是男性,杭州病例最多。

在杭州某醫院工作的林先生在回答《看中國》記者的電話採訪時說:「杭州、寧波和紹興的許多醫院感冒患者人滿為患,很多人都作為一般感冒處理了。禽流感的疫情遠比外界所想像的嚴重,但是官方刻意隱瞞,我們也不敢多說。」居住在湖州的孫女士說:「有好幾個同事感冒住院了,住院很久了也沒見出來,估計不是普通的感冒。」

另據廣東省衛生計生委2月6日通報,佛山市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自2013年8月惠州報告首例病例以來,截至2月6日,廣東全省共報告H7N9確診病例55例,其中死亡12例。據通報,新病例張某,女,36歲,個體戶,現住佛山市三水區。2月5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廣州的定點收治醫院住院。

據2月4日的新華社報導,中國全國家禽協會跟廣東省以及廣西省家禽協會合作,最近發出一份公開信給各級政府,呼籲他們「停止報告禽流感的個體案例」。最讓人不安的是,這份呼籲噤聲新案例的聲音似乎被當局聆聽。新華社報導說,廣東省媒體今後將不能再定期從廣東省衛生當局那裡收到有關H7N9禽流感感染的報告。廣東梅州的梁先生說,許多已經感染了H7N9禽流感病毒的患者,今後可能會作為普通感冒處理。這種草菅人命的方式將會導致疫情進一步擴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