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恩怨踢爆 知名「富二代」又火了(圖)

發表:2014-02-09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9日訊】近日,中國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又火了,這位常常在微博上口無遮攔怒罵明星、揭批娛樂圈的「富二代」這次可是躺著中槍了。過年期間,一位普通網友發帖自爆家庭矛盾,稱大過年的自己到哥哥嫂子家吃飯,結果哥哥嫂子打了起來,因為嫂子的妹妹嫁入豪門後與老公到泰國度假,結果命喪他國。哥哥嫂子為了打官司整日奔波,過年期間也不得安寧。結果,這部看似普通的家庭倫理劇在眾多網友孜孜不倦的八卦下,頓時逆轉為集合暗殺、豪門、追凶等眾多勁爆元素的大片,原來這位網友嫂子的妹妹疑似被富豪老公所殺,而這位富豪很可能就是王思聰的舅舅。目前,這一話題持續發酵,真相到底如何網友討論得熱火朝天。


王思聰(資料圖)

家庭倫理劇引爆網路

豪門恩怨引發圍觀

在這篇名為《豪門恩怨,我嫂子的妹妹斃命泰國蘇梅島》的帖子中,網友「忘記用戶名了wa」稱過年期間,自己到哥哥和嫂子家吃飯,結果哥哥嫂子因為家庭矛盾打起來了,繼而將矛盾緣由一一道來,不想是一出離奇豪門家庭倫理劇,引發眾多網友圍觀。

該網友在帖子中稱她的嫂子有個妹妹,長得特別漂亮,嫁給了「中國最有錢那幾個人當中一個的小舅子(具體是誰就不說了)」之後,嫂子的妹妹在與老公一起到國外度假時「被她老公掐死了,然後扔到游泳池說是淹死的」。帖子稱,「屍體上面有掐死的時候留的印,當地警方還是逮捕了嫂子妹妹的老公,叫他L吧。」不過最後L花100萬保釋了,然後稱死者是自己喝多了,掉游泳池淹死了。如今「哥哥找了很多朋友和關係處理這個事,L被抓了好幾次,最後都花錢買通外國警察又出來了。現在嫂子和她父母基本每月都要飛去國外打官司。以前他們家挺有錢的,即使現在也不差,有三套房子,一輛二十多萬的車,只是現在嫂子不能工作,因為要陪父母打官司。哥哥現在也沒有什麼收入……反正現在好可憐,打贏官司就是他們餘生追求。」

帖子一經發布,立刻一石激起千層浪,網友紛紛主動放棄過年與家人團聚的寶貴時光,目不轉睛參與八卦,截至發稿時,這篇帖子在天涯論壇被點擊將近80萬次,在微博上3000多人參與討論。

王思聰舅舅被踢爆

與帖子主角相似度高

隨著圍觀的網友越來越多,開始有人將帖子內容引向深入,發現帖子中的當事人疑似是中國首富王健林的小舅子。

天涯論壇中,發帖者透露出案發所在國家的匯率是一比五,立刻有網友將案發國鎖定為泰國。而在翻閱發帖者以往帖子的過程中,有網友稱感覺發帖者嫁到的地方是大連,發帖者回覆中沒有明確回答,不過表示,「我是南方人,比起東北的姐們好像是溫柔了一點點。」

根據零星線索,網友快速發現一則發生在泰國的命案。仍可以搜索到的外媒曾以《中國妻子疑似在蘇梅島被殺》為題報一則命案,稱「一位溺亡於蘇梅島的中國女子的哥哥(應該是本帖的嫂子的老公)相信她是被其丈夫謀殺,他已訴諸國會尋求正義,因為那位丈夫很富有,可能逃脫制裁」,「老公報警時稱妻子是在海裡淹死的」,不過「屍檢顯示死者脖頸受壓迫導致窒息」,文章稱受害者為Mrs. Lin Lin,她的丈夫名為「LinYu」。報導細節與發帖者發布的內容高度相似,有網友分析「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太太叫林寧,林寧的弟弟叫林友,林友的老婆叫林琳,林琳的姐姐叫林青。就是王思聰的舅舅把舅媽……然後沒有然後了。」也有網友稱,「王健林的老婆林寧可真是很神秘的,雖然官網上有很多林寧出席各種活動的資料和照片,不過關於林寧工作之外的資料就一無所知了」。

微博名人「釋不歸」也發微博稱,「某富豪的老婆在泰國蘇梅島自家別墅莫名其妙溺斃,富豪說是喝了紅酒游泳在泳池淹死,當地警方發現頸部有扼痕,便逮捕了該富豪,並通知了國內死者家屬,家屬去泰國打官司要求徹查。此林姓大連富豪是‘最有錢的幾個人之一’的小舅子,傳用100萬保釋,或將逃脫司法制裁。」

也許是網友的八卦比較靠譜,發帖人不久就發帖稱,「因為帖子不慎透露了個人隱私,天涯兒實在強大,目前已經快被人肉,申請斑竹刪帖。跪謝了」。

此事一出,王思聰成了微博熱詞,可能與這位富二代平時比較高調,引發眾多關注有關,所以微博上這件事的標籤成了「王思聰的舅舅」。

首富王健林舊聞被扒

網友無節操排隊認爹

巧合的是,一條舊聞最近又被挖出來,王思聰再火了一把。微博認證為資深媒體人、資深財經作家的余勝海在微博中稱「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以860億元的淨資產成為福布斯2013年中國首富。王健林一年間財富增長了372億元,平均每天賺1.019億元,平均每分鐘賺70776元,10分鐘能賺回一輛奔馳車;1個小時的收入就能在北京買下一套424萬元的房子。王健林最後悔的是只生了一個娃。」

微博經過2萬多次轉發,引髮網友惡搞狂潮,網友排隊在微博下喊王健林「爹」,排起攀親長龍。有網友笑稱「節操呢,多少人後悔只有一個爹?」

王思聰補刀吳佩慈

諷刺單親媽媽

富家公子王思聰經常參與娛樂圈的事,罵明星口無遮攔。這次參合吳佩慈未婚先孕一事又讓他引領娛樂圈話題。

35歲的吳佩慈本月中即將臨盆,日前,她發微博稱「懷孕以來,從麻木變成了擁有很多情緒,從很忙碌的生活到突然每天睡到自然醒,從只想活在當下變成不停規劃未來。身心劇烈的轉變是當初不曾預料的,但看著肚子一天天變大讓我很喜悅,也才感覺到要成為媽媽居然是我覺得自己最有成就感的事。從今後不再只為了自己活,將為了我愛的人兒們努力的活。」

微博一發王思聰轉發微博並稱「加油,單親媽媽!」看似鼓勵,其實暗含譏諷,網友聚集在王思聰微博下七嘴八舌,連同天涯八卦的成果,爆料稱吳佩慈的男友疑似不想結婚。吳佩慈和黃奕前男友紀曉波交往後,曾傳出有意閃電結婚,不過據說吳佩慈愛買奢侈品,且管太嚴,一度分手,去年5月吳佩慈宣布懷孕,隨即複合。有網友稱,吳佩慈房事前故意扎破避孕套致懷孕,但使男方避婚的念頭更堅決了。

此外,有媒體報導,紀曉波新年非但沒陪在吳佩慈身旁,還與另一女星出遊澳洲。吳佩慈日前駁斥傳言:「這種八卦簡直是妄想症,我聽到時當場就笑出來,不可能的事情啊,就當作過年聽到大笑話。

原標題:豪門恩怨踢爆 知名"富二代"舅舅被疑弒妻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