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學生舊照曝光 中韓大PK(組圖)

發表:2014-02-11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1日訊】韓知名女星全智賢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高傲大明星千頌伊一角,隨著該劇收視率節節高升,她的知名度也跟著大增,日前韓國娛樂節目《美好的早晨》拜訪她就讀過的高中,其中,她學生時期舊照中的清純美貌也引起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曾就讀蕪湖師範附小、謝晉恆通藝術學校(今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北京電影學院96級表演系本科畢業,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在讀。長大後:趙薇是大陸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成功進入港臺及東南亞市場並且被當地社會完全接受的演員。


劉亦菲學生時代:曾就讀鄱陽街小學,十歲隨父母遠赴美國,回國後劉亦菲被北京電影學院破格錄取。


韓佳人,畢業照有些土氣,胖胖的,現在可是氣質出眾。


宋慧喬,畢業照有些稚氣,現在是美艷驚人。


都說是整容美女,其實原來的金喜善長的也挺漂亮的。


蒙嘉慧畢業照學生味十足,現在帥氣優雅。


阿嬌學生時代:中學就讀於九龍塘真光中學。讀書期間,鐘欣桐已經做Part-time Model。


張靚穎學生時代: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長大後:曾經的超女季軍。


(花樣男子的秋佳乙),現在比學生時代更靚麗。


鞏俐,前後對比反差強烈。


陳慧珊,畢業照秀氣。


蔡依林的畢業照很純真,現在很性感。


楊千嬅,畢業照秀氣可愛。
 


徐若瑄,畢業照很清純。


Selina,現在很漂亮,恢復往日靚麗。


金玉彬,一直都是美女。


林青霞,國中的畢業照。


李英愛,氣質出眾。


王珞丹——二排右四,黃聖依——二排右二,賈乃亮——一排左三


趙薇、黃曉明、陳坤就不用說了。張恆——一排左二 低著頭的,何琳——正中間的美女,顏丹晨——二排左一,郭曉冬——張恆後面,孔維——一排右一。


蔣勤勤,金巧巧,陳紫函,還有二排右二向能,向能左邊兒是劉棟。

来源:金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