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實用!以身材選褲型(圖)

發表:2014-02-11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1日訊】服裝是相當重要的自信來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勝處,身材不是自信的限制,只是要有技巧地表達最獨一無二的自己。牛仔百年誕生過多種褲型,只要對症下藥,針對性彌補各種身形的缺陷並非難事。

「V」形身材
特點:「V」形或漏斗形身材女士的特點是臀部及雙腿過於纖細,不夠飽滿。
 
解決方案:一條Skinny Cut窄腳牛仔褲可以幫助修飾臀部及雙腿的曲線,選擇舒適有彈性的布料會使身材更加舒展,雙腿更顯修長。
 
而提臀效果的牛仔褲對「V」形身材而言更是恩物,例如Vigoss提臀的魔幻剪裁可以使臀部視覺上更加飽滿,富有曲線感。簡單洗水效果及較粗的後袋線條、帶有閃亮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及誇張配件的元素使用,都會增加後臀位的提升效果。
 
「8」形身材
特點:「8」形或沙漏形身材女士的特點是身材曲線明顯,腰部纖細,富有女人味。
 
解決方案:適合洗水偏深色的中腰Straight Cut直筒牛仔褲。修腿提臀剪裁可包住大腿贅肉,深色洗水具有視覺修身效果,充分展現優雅的曲線。
 
「A」形身材
特點:「A」形或梨形身材女士的特點是腰部纖細,臀部及大腿過於飽滿。
 
解決方案:可選擇一條剪裁合身、褲腳邊緣有細小閃亮裝飾的Boot Cut微喇牛仔褲,修飾臀部曲線及平衡小腿與臀部的差異,使雙腿顯得修長。其後袋最好中等大小,設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以減少對臀部的注意力。中腰修身剪裁的牛仔褲也會對腿部較粗的梨形身材起到很好的修飾作用,使臀部與腿部的曲線更加流暢、自然。
 
「H」形身材
特點:「H」形或直尺形身材女士的特點是身材較為中性,沒有過多的曲線,所以對牛仔褲有充足的選擇空間。
 
解決方案:直尺形身材的女士身高普遍偏高,所以一條低腰的flared中喇叭牛仔褲應該是最佳選擇。低腰的設計可以突出纖細的腰部,中喇叭的剪裁使身材更具女人味。修腿提臀剪裁可突出臀部,使曲線更加豐富。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